你好,你可以按需要进行进项发票的认证,而不是全部认证了,这样账面和申报表的进项就是一致的。 每个月需要做进项税额,销项税额相应的结转处理。

老师,请问每月要勾选多少进项票呢?如果我每个月有多少就勾选多少,多出的进项是不是到年末就转入应缴税金-未抵扣进项税?如果刚成立的企业,没有销项,很多进项,要不要勾选?又按什么金额勾选?上年成立的企业,还没有勾选过进项,没有开过票,账该怎么处理呢?
1.一般纳税人进项跟销项月底都得结转? 2. 结转进项时是账面上所有进项?还是我勾选的部分? 年底进项跟销项要怎么处理 有没有要结平的?那个需要结平余额?
1.每个月进项跟销项都要结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然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再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对?为啥要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 直接进销项-进项余额不就是未交增值税? 2.上面说的进项是指账面上所得的进项?还是指的我本月勾选的进项进行结转
每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税局又要求每月申报增值税勾选的进项税要跟销项税差不多,不要全部勾选造成留底太多,那我账务上比税局多出来的进项税怎么处理啊?每月的进项税和销项税都需要进行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吗?
每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税局又要求每月申报增值税勾选的进项税要跟销项税差不多,不要全部勾选造成留底太多,那我账务上比税局多出来的进项税怎么处理啊?每月的进项税和销项税都需要进行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那我认证部分进项,那我帐面上已经入账的多于税局认证的进项税怎么办,就是我只勾选一部分,但是另一部分没勾选我已经在业务发生时已经记到进项税了?这个要怎么做呢
你好,另一部分没勾选我已经在业务发生时已经记到进项税额,就需要调整计入到商品或材料成本才是的
那我那部分想留到下个月去抵扣呢,有没有哪个科目怎么去做
你好,可以通过 待认证进项税额 科目核算
这个是在哪个科目呢?应交税费第几级科目?
你好,是 三级科目: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待认证进项税额 )
具体分录怎么做呢?比如我本月销项税100,进项税200,税局增值税只抵扣100,剩下100下个月抵扣,那这个月和下个月分录怎么做?
你好,这种不属于待认证进项税额情况。 这个月的结转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00
那进项税不就借方还有100?为什么这种不算待抵扣认证呢
你好,本月销项税100,进项税200,这种情况留抵税额本来就有100啊 因为都认证了,就不属于待认证进项税额 这种情况
税局要求不要认证太多,所以税局那进项税100我就没去认证,那这部分要怎呢做账呢
你好,进项税100我就没去认证,那现在进项税额是变成了100?
就是我本月按业务收到的进项发票入账是200,销项是100,那我税局只认证100的进项税,那我账上不是还留有100的进项额,那这部分怎么做账呢
相当于本来销项-进项=本月应交的增值税。因为进项大于销项,所以应交增值税是借方在账上。但我税局只认证一部分进项,剩下的借方的进项税怎么处理?需要转出来吗
你好,税局只认证一部分进项,认证的进项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