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账务上可以选择部分不勾选计入待认证进项税额中

老师,请问每月要勾选多少进项票呢?如果我每个月有多少就勾选多少,多出的进项是不是到年末就转入应缴税金-未抵扣进项税?如果刚成立的企业,没有销项,很多进项,要不要勾选?又按什么金额勾选?上年成立的企业,还没有勾选过进项,没有开过票,账该怎么处理呢?
1.一般纳税人进项跟销项月底都得结转? 2. 结转进项时是账面上所有进项?还是我勾选的部分? 年底进项跟销项要怎么处理 有没有要结平的?那个需要结平余额?
1.每个月进项跟销项都要结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然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再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对?为啥要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 直接进销项-进项余额不就是未交增值税? 2.上面说的进项是指账面上所得的进项?还是指的我本月勾选的进项进行结转
每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税局又要求每月申报增值税勾选的进项税要跟销项税差不多,不要全部勾选造成留底太多,那我账务上比税局多出来的进项税怎么处理啊?每月的进项税和销项税都需要进行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吗?
每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税局又要求每月申报增值税勾选的进项税要跟销项税差不多,不要全部勾选造成留底太多,那我账务上比税局多出来的进项税怎么处理啊?每月的进项税和销项税都需要进行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月末需要缴纳增值税时, 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那我在账务上这部分留待下个月抵扣的怎么做帐呢?然后下个月抵扣要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