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于房地产公司进入到营业外收入

老师请问,我公司有一个项目,业主在工程款里扣了履约保证金6万。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借:其它应收款-履约保证金6 贷写什么:应收帐款?感觉不对,我应收帐款应该增加6万,这样做是应收减少了6万。请指教。谢谢
老师,你好,想请教一下这个怎么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预付,完工,农民工支付履约保证金,已取得专票,我是工地财务,这个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公司已经预付了,
你好,我朋友用我的公司跟别人签订了工程合同并收取了履约保证金,一部分钱打入公户,一部分打入个人私户,现在工程没有开工,保证金被挪用了,退换不了,现在我怎么做能避免我的损失
你好,我朋友用我的公司跟别人签订了工程合同并收取了履约保证金,一部分钱打入公户,一部分打入个人私户,现在工程没有开工,保证金被挪用了,退换不了,现在我怎么做能避免我的损失
房地产公司收建筑商的履约保证金,工程有问题,退履约保证金时扣下了一部分,扣下的部分怎么做账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如何冲跟建筑公司往来,可以吗
你好,你是打算怎么做分录?借贷方分别是什么科目?
借,预付账款 -某公司 贷 其他应付款-保证金
这样做的话违规吗
你好,你这样不是增加了其他应付款吗?
嗯嗯,错了,倒过来,借其他应付款,贷预付账款
你好!你们的预付少了,你看是不是可以
到时候对账的时候,会麻烦哈 正规做法就是扣人家钱,就得做收入哈
这块收入的话,还需要交增值税吗
你好,是的,就到营业外收入,这个不用增值税,但是要企业所得税
嗯嗯。谢谢了,没问题了
你好,欢迎下次再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