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问题不完整

某厂生产A产品,经过两个车间(步骤聚)加工完成。一车间生产甲半成品0,二车际将甲半成品加工成A产品。一车间半品直接转入二车间,不通过仓库收发。费用分配采用约当产量法。材料开工时一次投入,各车间在产品完工程度均匀50%.各车间产量及费用资料见下表。产量、费用资料表(产品数量单位:件,金额单位:元)车间产品完工产品数量在产品数量摘要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合计一车间半成品800160月初及本月生产费用合计576007040528069920二车间A产成品700100月初及本月生产费用合计()6750525071200要求:(1)采用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计算A产品成本,并进行产品成本还原。(2).做结转半成本成本和产成品入库的会计分录。
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资料:某企业大量生产丙产品,顺序经过三个生产车间进行加工,第一车间生产甲半成品,第二车间将甲半成品加工成乙半成品,第三车间将乙半成品加工成丙产成品。该企业采用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原材料在第一车间开始生产时一次全部投入,各车间完工的产品直接移交给下一个车间继续加工,各车间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在产品完工率均为40%,本月有关资料如下:(1)产品产量记录:项目第一车间第二车间第三车间月初在产品100120150本月投产650上车间转入600640本月完工600640700月末在产品1508090(2)费用资料车间名称项目直接材料自制半成品直接人工制造费用第一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1050022004200本月发生的费用9037518497.627598.8第二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2637618003768本月发生的费用6499.29000第三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366763300
某制造企业甲产品要经过三个车间连续加工而成。第一车间生产A半成品,直接转入第二车间制成B半成品,B半成品直接转入第三车间进一步加工制成产成品。原材料于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各车间月末在产品完工率均为50%。本月各车间产量资料如下:表1本月各车间产量(单位:件)摘要一车间二车间三车间月初在产品数量205040本月投产数量180160180本月完工产品数量160180200月末在产品数量403020表2各车间月初及本月生产费用资料(单位:元)第一车间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月初在产品成本1000140120本月生产费用1840022002400第二车间自制半成品成本直接人工
成本会计业务题:B公司生产甲产品,共两个步骤,由一车间、二车间分别进行。两车间原材料或半成品是在开始一次性投入,半成品通过半成品库收发。第二车间所耗半成品按月一次加权平均计算。两个车间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的费用分配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成本计算方法采用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其他资料见下方表格。1.月初在产品数量(一车间:500,二车间400)。2.本月投产数量(一车间1500,二车间1300)。3.本月完工产品数量(一车间1700,二车间1500)。4.月末在产品数量(一车间300,二车间200)。5.在产品完工率(一车间50%,二车间50%)。要求:编制第一车间产品成本明细账:表格已给出:1.月初在产品成本(直材25000,人35000,制造17500,合77500)2.本月生产费用(材75000,人39000,制造38000,合152000)3.合计(材100000,人74000,制55500,合229500)。4.完工产品产量(材1700,人1700,制1700)。请分别计算材,人,制的1.在产品约当产量2.费用分配率3.转出半成品成本4.在产品成本5.编制第一车间半成品入库会计分录
成本会计业务题:B公司生产甲产品,共两个步骤,由一车间、二车间分别进行。两车间原材料或半成品是在开始一次性投入,半成品通过半成品库收发。第二车间所耗半成品按月一次加权平均计算。两个车间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的费用分配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成本计算方法采用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其他资料见下方表格。1.月初在产品数量(一车间:500,二车间400)。2.本月投产数量(一车间1500,二车间1300)。3.本月完工产品数量(一车间1700,二车间1500)。4.月末在产品数量(一车间300,二车间200)。5.在产品完工率(一车间50%,二车间50%)。要求:编制第一车间产品成本明细账:表格已给出:1.月初在产品成本(直材25000,人35000,制造17500,合77500)2.本月生产费用(材75000,人39000,制造38000,合152000)3.合计(材100000,人74000,制55500,合229500)。4.完工产品产量(材1700,人1700,制1700)。请老师计算转出半成品成本和在产品成本也要分别计算材料,人工,制造费用的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