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对的; 对方扣除了费用; 你要让对方开票 ; 你全额做收入的

通过第三方平台(甲)实现的销售货款是第三方平台收取,然后一个月跟我们结算一次。现在需要我们直接开票给客户(乙),那我们这边怎么入账。是否可以直接做账 借:应收帐款—甲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但是发票开的却是乙 这样的话 帐跟票 就 不一致了。 辛苦老师能够解答一下了!
老师。我们抖音平台有给直播主播佣金是直接从货款里扣的,比如我们应收款100000,给主播佣金20000,实收80000,我是这样做的 借:其他货币资金-抖音 80000 销售费用-佣金 20000 贷:应收账款 100000 但是我们佣金是好几个主播 那边收到的,因为平台结账也是顾客确认收货才结的,这样导致一些主播实际收到的佣金跟平台结算的不一样,因为跨月了,比如平台7月账单结算的佣金是20000,但是主播实际收到的是30000,他们开票就开30000,那我上面做了那个分录,收到主播30000的发票应该怎么入账啊,其中有10000佣金是在8月账单里的
你好,上个月收到了a公司一笔借款10万。然后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账款。这个月与a公司合作给我们这边支付了一个二百万的项目,但是上个月还欠贵公司10万,贵公司直接从这个项目的200万金额扣除,打款进来190万。这个账务,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190万。其他应付款10万,贷,主营业务收入200万。那我们就得给他们开200万的发票,那会计分录怎么写呀?算是这个项目账务结束了呀?
老师,我这边有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收到一张发票,是省公司给我们开的票,是销售设备,手机。我们不用打款给公司 公司每个月给我们结算服务费,这个钱从公司结算费用直接扣除,比如说公司给我们这个月结算20万,我们就开20万服务性发票给公司,公司给我们打款20万。 但是这个月假如我们收到的是1万的发票,那么公司结算费用中直接扣除1万,直接开19万给公司,公司打款19万。 这样的话,我们收到的这个发票,没有打款,直接扣除了,应该怎么入账?
我们公司是餐饮,营业收入是直接到大食堂物业那边去,结算是以月结,但是食堂那边跟我们结算的金额=营业收入-税金-管理费用-燃气费=给我们打款的收入。这样的话,我这边可不可以直接不做每日收入的分录,直接跟食堂那边对好账之后,我这边直接根据银行账户的收入来进行做账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但是对方让我这边开票都是把税金和管理费用燃气费啥的都扣除了的金额开票
你好; 意思是直接票扣了 是吗 ? 那你直接按发票金额来做收入
老师这样的话,他们那边扣除的管理费用,燃气费,这些都要给我这边补发票吗?我这边也要把每日收入写分录嘛?
你好; 不用了。 你直接按票扣之后的金额来做账
是的,例如我这边八万的收入到了大食堂那边,但是那边把管理费1万,燃气费0.5万,收钱吧手续费0.1万啥的都扣除了,然后我就按照6.4万给他们开票
你好; 对的; 按 6.4万来做收入与
那么他们那边也不用给我补管理费用和燃气费用这些发票吗?我这边每日都是有营业收入,假设我五月营业收入是十万,但是那边把管理费用啥的都扣除了之后有七万。他们那边是按月给我们这边打款,我可以直接写一个分录,不写每日的营业收入,可以吗?借:银行存款 7万 贷 :主营业务收入 7万
你好1; 是的;不开发票给你了。 直接票扣了。 你按发票开的金额去做账 ;你不是开的 6.4万发票金额吗
小规模的账务处理里面没有房租支出这个算正常吗?房租直接从营业收入里面扣了,那这笔账不写可以吗?
你好; 你如果长期没有这个 ;会有风险的; 比如水电费 和 房租费没有的话
但是那边食堂都是从营业收入里面扣了。
你好;那你最好是跟对方约定下; 最好是分别开票哦
只有电费发票,没有水,燃气,房租发票,这样可以吗?
你好; 房租这个因为你们是餐厅 ;没有租金这个发票; 是有风险哈; 水电费 都有问题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