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估计不是没有做入库处理,而是以前为了少交所得税,多结转了成本

商贸企业,之前收到的很多进项专票没有认证抵扣,我刚接手的账,这些进项发票的商品其实早已售出,我现在把进来的发票做进去,产生很多虚库存,怎么办?可以做无票低价处理吗?
公司还有1000万进项没有入账抵扣,但实际没有库存,现在公司要注销,应该怎么处理,如果入账以后,账面虚增1000万库存,对外开具销售发票是否涉嫌虚开? 1000万发票存在原因可能是当初公司为了控制税负,有些进项没有入账,还有可能是公司对外开9%,材料采购是13%,日积月累留存的,但是没有真实库存了,怎么处理没有风险。
之前代账公司做账,现在账上有库存但是实际没有库存,而且进项票都已经抵扣完了,现在账上凭空多出来十几万的库存,要是开销项票的话没办法跟进项抵扣了,盘亏的话金额太大了,而且这些库存么有票关键是
请问账面库存比实际库存小很多,应该是之前的进项票没做入库处理,但是已经抵扣,现在怎么调账?可以做盘点来交所得税不?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以前的会计为了把库存做得低,确实是有些进项票没做入库,但是都抵扣了。现在还有几百万进项票,库存只有几十万,请问怎么调账合适呢
你好!把之前少做的,补充做进去
那附的票据是已经抵扣了的进项票吗?可以做一次盘点不?
你好!是的。是用这个做原始单据,其实没必要盘点
哦,因为要把几年的进项票拿出来核对,看哪些没入库,工作量很大,我就看盘点做到账实基本相符然后交所得税会不会好点
你好!其实如果你进项都已经抵扣了,就把对应的发票的库存补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