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奖金用 应付职工薪酬-奖金 就可以了,不用把发给谁写在科目里,您想如果公司1000个咋办啊, 计提 借销售费用-工资3000 销售费用-奖金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 应付职工薪酬-奖金2000 支付给员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30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3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奖金20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2000

郭老师,公司奖励优秀员工手机一部,价值2000元,首先这个账务处理计提时 借:销售费用-福利费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2000,支付费用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2000 贷:库存现金2000 然后申报个税时应发工资比如3000加手机费用2000,合计5000,那么做工资表时,问题1我上面的分录对吗?问题2:我这购买的手机费用2000元可要做到工资表里体现呢?
4月5月不知道有提成这事 突然间通知让算4月提成 按2000块分 负责人1500 财务500 现在公司只有这2人 本公司属于分公司没钱刚成立 每次都是问总部要钱 需要还钱 这怎么写会计分录合适,计提工资是应发工资借销售费用工资3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还需要写啥会计分录吗?
4月5月不知道有奖金这事 突然间通知让算4月奖金 按2000块分 负责人1500 财务500 现在公司只有这2人 本公司属于分公司没钱刚成立 每次都是问总部要钱 需要还钱 这怎么写会计分录合适,当时4月和5月只计提了应发工资 计提:借销售费用工资3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 现在6月份了,也是只计提了应发工资3000,不过明天发5月份的工资,已经把2000奖金算在这次工资里了,明天就能收到奖金了,需要写啥会计分录吗?收到工资和奖金写啥分录?
4月5月不知道有奖金这事 突然间通知让算4月奖金 按2000块分 负责人1500 财务500 现在公司只有这2人 本公司属于分公司没钱刚成立 每次都是问总部要钱 需要还钱 这怎么写会计分录合适,当时4月和5月只计提了应发工资 计提:借销售费用工资3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 现在6月份了,也是只计提了应发工资3000,不过明天发5月份的工资,已经把2000奖金算在这次工资里了,明天就能收到奖金了,需要写啥会计分录吗?收到工资和奖金写啥分录? 摘要:计提 借销售费用应发工资3000+奖金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工资3000+奖金2000 摘要:支付给员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30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3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奖金员工A1500 应付职工薪酬-奖金员工B15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2000 对吗?
计提6月企业部分工会费 借销售费用工会费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收到总部用于支付工会费 借银行存款200 还是写2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00 还是写250? 支付给总部6月产生的工会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请问这样写分录对吗?因为是先需要让总部转给本分公司工会费钱 还得收员工个人缴纳部分的50 在一块把企业和个人缴纳部分转给总部250 请问会计分录和金额怎么写才对?老师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好 我改下 谢谢老师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