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商贸的吗? 销售额是我可以

我们有一笔外贸在5月确认收入 ,但是不想在6月(所属期5月)申报退税 ,想在7月1日(所属期6月)申报退税, 但是我也应该在下周一申报增值税(所属期5月)的时候在附表1免抵退中 ,未开票金额也需要填写这比销售额吧? 然后在所属期(6月)填写增值税申报表就不填写这笔收入了 对吧?
老师我是纯外贸企业,5月份报关一单,确认收入124262.78,同时5月份勾选退税进项税额12894.16,麻烦看下我的表填的对不对。
现在小微企业利润季度总额35万,应该按5%交纳企业所得税吗?然后我的按这个计算应纳税额,填写季度所得税表,报表中提示不用缴税,是因为去年亏损吗? 9月做退税进项发票勾选认证,但在这之后对方红冲了,又重新开了发票过来,请问我之已做退税勾选确认的怎么办?新来的要重新认证吗 9月份来的进项发票都做了退税勾选确认,什么时候退税系统里才有相关信息?
#提问#老师因为本月进项发票不够留抵的,2月份出口了4份都已报关了,我2月份开先开具2份,下月再开2份行吗?我这2月份不管开不开发票是不是都得确认收入?都确认收入的话税务申报表上是不是得暂估上收入,对应出口税额填0行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贸易型出口退税企业,12月份的报关单之前的同事在二月份才申请退税,批次是2024年12月,但是看她出口退税勾选是在所属月份3月份才用途确认,然后我这个月把上年剩下的出口发票也开了,我的出口退税勾选进项发票确认也是在三月,就是说三月有两个批次的出口退税的金额,这种有没有影响?然后我到时候出口退税申报表是填2024年12月003批次吗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你在说什么,完全看不懂,麻烦说清楚。我填的对吗
你发过来的这个是销售额,但是你退税勾选的没有发过来,这个理解吗?销售额就是你出口的发票。
你的意思是我销售额填的对,已经勾选的进项税额我没填是吗?进项税额我勾选的退税金额是12894.16,这样的话怎么申报填写,填写在哪里
销售额填写的是对的,进项勾选的没有截图过来,没法给你判断。
附表二二十六到28还有35栏里面填写。
因为我就填了这些,进项不会填,麻烦老师指导,详细点谢谢
写了写了写了,看一下的
附表二二十六到28还有35栏里面填写 2023-06-15 12:09
附表二二十六到28还有35栏里面填写 2023-06-15 12:09
我觉得我填的是不是不对,哪里有问题
填写负数是什么原因?第一行和第二行。
这是他自动出来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你看一下自己能修改吧。
这样就对了嘛?
35栏你填写上,和二十六一样填写。
调好了之后收入和进项就全部填写正确了是吗,就可以申报了,然后我退税成功之后还需要填写哪里吗
申报完了增值税,去申报出口退税,申报完了出口退税,等待退税就可以了。
退税成功了退下钱来了就不用再填写任何申报表了是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