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双方约定就可以了,正常承担税金就是你交多少税,他承担多少就行了。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研发的,自己开发了一个项目,被客户看中了,客户和我们签订了技术开发合同,研发成功后,专利所有权是我们的,那我现在想问一下,现在客户付给我们款了,我们要给他开6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我这个要怎么入账,是确认收入吗?
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标准。22年5月公户有收客户公户款未开具发票一直未申报纳税,对方是食品加工厂一般纳税人。我们是龙虾尾加工厂,若对方让我们22年12月底前开具发票,对方想我们开具9个点,如果一定开,我们想加税点费用的话,请问开几个点给她们合适。税如何申报,需要调整吗。感谢。
老师,我们是做贸易公司的,要到工厂进货,客户要开发票,比如10万票,客户打款到工厂公户,这比10就当做我们给工厂的货款,工厂收我们6个点的税点,我们再私账退款给客户10给客户,客户另外转账7个点的税金给我们,这个分录怎么做? 工厂月末统一收一次我们的税点,这个税点6000的分录怎么做?谢谢老师,请老师说的详细一点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买了一个水箱给另外一个公司,现在对方想从她的公账上打这一笔钱给到我们公司的私人账户,然后由收钱的这个人去税率代开发票给她们,我想问我们公司这个人可以去税率代开发票吗?会不会涉及个人所得税?对公司有什么风险!谢谢!
您好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户开具300万工程发票,需要交接多少税费,所有的税费,增值税,附加税以及所得税和印花税,求解谢谢老师,前提是帮忙开具,是帮忙,我们联系人家帮忙开具300万,不是真实业务,税费我们负担,我们需要负担多少?求解谢谢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增值税可以算出来,中间还有企税这个怎么估算?
企业所得税一般就是按税负呗。一般是按1.5%左右。
意思就是按企业所得税的税负1.5%+6%增值税+1.2%附加税,26万*8.7%就是应该收取的税费,也就是说在26要的基础上加8.7个点的税费?
加税是增值税,再乘以附加税税率,不是直接加不加税的税率。
附加税那个计算的不对。
对对,搞错了。要把这个税金含进发票里,怎么开发票呢?老师
你好。这个26万是含税的还是不含税的金额?
您好!是不含税的金额。
你好,是的,可以这样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