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分开更清晰一些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月公司有一笔房租费,房东还没开票给我们,我们也没付款,见票付款,现在我需要把这笔房租计提到9月的账上,我应该怎么做账呢,收到发票、付款后又分别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月公司有一笔房租费,房东还没开票给我们,我们也没付款,见票付款,现在我需要把这笔房租计提到9月的账上,我应该怎么做账呢,收到发票、付款后又分别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公司本月已经付款,做的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但是本月不会收到发票了,这笔支出是公司的费用,我想把这笔费用放在本月做预提费用付出的金额和取得的发票金额一致,做借费用贷预付,下月取得发票直接放在本月凭证后面行吗?我该怎样做合适,怎样做分录?
您好!请问我们开发票给客户公司,但客户公司付款流程太慢,为了能快速回款,客户先向公司预借了费用,然后就只能从个人账户打给我们,这样用公户收款可以吗?还是用私户收比较好呢?谢谢!
我们公司是,财务人员审核完原始凭证后,在准备给出纳付款时,她把原始凭证弄掉了,现在她拿了那张发票的复印件+已经走完所有线上审签流程的签字单给出纳,出纳能不能付款? 也就是说,发票是复印件,原件丢失,出纳能付款吗? 她又是我领导,她喊我付,但她不是财务负责人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就是分两张凭证,一张付款一张挂账哇,都还是要在应付里面过一下比较合适是不
你好!是的,特别是跨了日期的
那这种我付款的时候就审批过发票了,发票挂账凭证需要附一个什么附件吗,还是只需要发票和合同就好
你好!有发票和合同就好。如果是货物的话,就送货单之类
付款的时候是不是需要把付款审批流程附在后面呢
你好!这个不一定,看公司内部要求
好的 但就做账时候来说,如果是付款时就有发票了,最好也还是要通过应付账款挂账再冲应付哇,就不能直接做成借费用,贷银行吗
你好!也可以做。不是不能做。
我就是想问问哪种好一点呢
你好!分开好一点。更清晰一些
好的 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