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销售水果一般纳税人9%的,这个不需要资质的。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有供应链管理服务,餐饮管理与食品经营(仅销售与包装食品);食品经营许可证上主体业态:餐饮服务经营者(餐饮管理企业)(网络销售),经营项目:其他类食品销售(食品经营管理)。老师,请问我公司可以开餐饮服务发票吗?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服务类的发票是不是6%,是否符合简易计税,如果可以,税点是多少?
问下老师,一般纳税人执照上的这个经营范围,是属于什么行业?按照多少增值税水税率? 农业技术、苗木种植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食品流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活动);种植销售农副产品、蔬菜、水果、谷物;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农作物种植(不含种子生产、麻醉药品药用原植物);粮食收购;食品生产。
请问一下 我司是商业零售类小规模纳税人,现在从一般纳税人农业公司收购初级农产品(对方公司也是收购的,没有自产自销,做蔬菜流通环节免征增值税),对方开普票给我们,我们再销售给其他公司,那么我们开具的发票应该是几个点?对方能抵扣进项税吗?
“纳税人购进农产品,原适用10%扣除率的,扣除率调整为9%。纳税人购进用于生产或者委托加工13%税率货物的农产品,按照10%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 老师好,我现在进了一家做有机食品出口公司,他们从农户手上采购有机蔬菜。正好今天早上我看到这个税务局发的东西了,请问如果我们和农户采购蔬菜,他们没有发票,比如采购款是一万元,买进来直接销售出去的,是用 10000×9%=900 算进销税额,9100算付款额吗?
请问老师:向农民个人成片收购竹子,自己采伐再初加工后出售给上游公司。这种的业务类型可以用采购人的身份去税务局代开免税产品给上游公司吗?还是说要成立公司如果是按一般纳税人就按13%(销项税)-10%(进项税),所得税按小微算5%?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不是从农户采购的,也按9%吗?什么情况按13%?
你好,对的,是的,初级农产品就是9%的水果,没有13%的。
水果 蔬菜 就是初级农产品 是吗?只要是初级农产品一般人就是9%,小规模就是1% 是吗?
什么是初级农产品?如果我从市场采购回来,然后又销售,是否还按9%?
这么做的,但是蔬菜是可以免税。
如果我从其他公司采购咖啡生豆,然后再销售,也是初级农产品吗?按多少税率?
你好 是的,9%的税率的
我们从其他公司采购咖啡生豆,对方给我们开13%发票,我们按9%销售开票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只要是农产品(水果 蔬菜 咖啡豆) 就是9% 是吗?无论我们从哪里采购 是吗?
蔬菜、肉类、蛋类流通行业免增值税,这个收到了没有?
其他的是9%的,只要是初级农产品就可以的,不管你从哪里购买的都是初级农产品,它属于初级农产品,就是9%的。
如果采购或者销售初级农产品 是否需要税务局备案或者审核?
好,不需要的,你有这个经营范围就行。
为什么对方给我们开13%税率?而我们按9%销售,可以吗?
你好,他属于初级农产品,对方给你开13%,他的税率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