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抵减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分录?就看那个会计科目的明细账。

21年初刚接手一家公司的账,老板把公司转过来的时候,有税控盘,对方账也没给。旧的基本户注销了,从新开的户,可以查看电子税务局,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有申报。小规模纳税人,我查看了电子税务局,公司转给我们前三个月,季度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都为0,19年年报所有数据也都为0,18年前才有数据,我21年接手建账起初全是0开始,这样合理吗?
3.某企业集团于20x1年8月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为保障生产安全,准备于20x1年12月购置一大型安全生产专用设备,该设备价款为300万元。企业按规定可于20x1年至20x6年五年期限内抵免所得税300x10%30(万元)。因该企业生产产品为新型产品,预计未来三年企业将面临亏损,至第四年起企业将逐渐盈利,20x1年及未来六年的预计利润额(假设无任何纳税调整事项)见下表。该企业应如何进行筹划才能最大程度地节税?
3.某企业集团于20x1年8月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为保障生产安全,准备于20x1年12月购置一大型安全生产专用设备,该设备价款为300万元。企业按规定可于20x1年至20x6年五年期限内抵免所得税300x10%30(万元)。因该企业生产产品为新型产品,预计未来三年企业将面临亏损,至第四年起企业将逐渐盈利,20x1年及未来六年的预计利润额(假设无任何纳税调整事项)见下表。该企业应如何进行筹划才能最大程度地节税?
3.某企业集团于20X1年8月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为保障生产安全,准备于20X1年12月购置一大型安全生产专用设备,该设备价款为300万元。企业按规定可于20X1年至20X6年五年期限内抵免所得税300X10%=30(万元)。因该企业生产产品为新型产品,预计未来三年企业将面临亏损,至第四年起企业将逐渐盈利,20x1年及未来六年的预计利润额(假设无任何纳税调整事项)见下表。该企业应如何进行筹划才能最大程度地节税?
某企业集团于20X1年8月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为保障生产安全,准备于20X1年12月购置一大型安全生产专用设备,该设备价款为300万元。企业按规定可于20x1年至20X6年五年期限内抵免所得税300x10%=30(万元)。因该企业生产产品为新型产品,预计未来三年企业将面临亏损,至第四年起企业将逐渐盈利,20X1年及未来六年的预计利润额(假设无任何纳税调整事项)见下表。该企业应如何进行筹划才能最大程度地节税?20X1:-20020X2:-12020X3:-5020X4:8020X5:13020X6:25020X7:400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看不了账,只能登电子税务局,要怎么查看呢
你好!这个就麻烦了,你看是几月付的服务费,然后勘查下每年这个月支付的时候,申报表附表4有没有数据
看本期抵扣金额然后一个个月统计吗
是看本期实际抵减税额那一栏吗?
你好!是看本期实际抵减税额那一栏吗?也可以看这个,但是要配合附表四看才能准确
对呀,附表四的本期实际抵减税额对嘛
你好!是的。就是这个了
有什么方便点的方法吗?
你好!没有了。要么看账,要么看表。你只能看电子税务局,就只能看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