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多结转的成本吗?

老师 我们公司上个月售卖沙石是主营业务收入 然后也开了票 但是我忘记结转成本了 这个月我如果结转成本的话是不是借 主营业务收入 贷 库存商品 如果分录这样写但是库存商品就会变成负数我该怎么办
有没有制造业的朋友,求助个问题,去年年底商品出库,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今年3月才给客户开票,做入主营业务收入,3月要不要结转重新结转一次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做账
本月有两笔销售业务,记了主营收入-高新收入,但是结转成本发现,库存商品为负,库存商品是通过原材料入库的,这种怎么处理?
老师,管家婆财贸双全,原材料购进的时候我做了采购单,原材料出库的时候我做了其他出库单,原材料转成品我做了其他入库单,销售的时候直接做销售单,正常情况下月末结转成本不是有一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吗,但是管家婆里我录销售单的时候库存商品就已经跟着减少了,这个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前期采购产成品入库凭证做成了生产入库凭证,现在跨月了而且此产品已销售结转成本无库存了,采购货款也支付了发票也入账了,怎么做调整? 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在库(包括了采购入库的商品) 贷:生产成本-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 借:库存商品-发出 贷:库存商品-在库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发出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不是,都是正常结转成本的,是不是采购的没给发票呀?
那你看下你的库存商品结转之前余额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