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职工食堂的吗?如果是的话,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

老师,食堂购买的米面油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牡蛎养殖公司,食堂买菜肉等分录怎么写
老师,食堂发生的费用,菜,油,米,煤气灶,煤气费,购买的锅等,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老师,食堂购买的菜肉,米,应怎么做账呢,分录怎么写
老师,工程公司 工地 食堂买肉、菜、米、油、怎么做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