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错误的涉及到损益吗

老师您好,入职新公司发现很多错误。固定资产在2022年做了一笔手工转固凭证并未录卡片每月计提折旧,并且总金额也不对,很多银行支付的钱并未转入在建工程,我今年调整的话冲销原转固凭证,对错误的账照常调整就好了是吗,不涉及损益做其他操作吧?
老师您好。上一个会计22年的固定资产转固做了凭证,但是没有录制卡片未计提折旧,有些凭证错误未转入在建工程,我现在调整的话,转固凭证直接冲销,该调的调就可以了吧?另外发现同一个合同前几笔款项是另外一家总部的公司支付的,发票也是,这个我需要怎么处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有些是支付了也已经收到发票但未及时转到在建工程,有一笔5000是设计费但没有在合同里面提现也没有补充协议她却放进了在建工程,这一笔5000我是打算把他踢出来做费用话处理的
哦,那涉及到损益了,需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做账
借:管理费用5000 贷:在建工程5000,5000金额不大,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这样处理
金额不大直接这么做账是没问题的
如果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呀?
把管理费用换成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就行了,再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以前年度损益~管理费用, 贷:在建工程;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管理费用, 那所得税不用做处理吗
所得税也是租要计提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