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需要开票给你们

总包把劳务工程给到分包单位,分包再分给我们单位(属于分包再分包),分包现在给总包开了3%的劳务专用发票,现在需要我们再分包单位给分包单位提供劳务发票,分包单位开出去了3%销账专票,让我们提供3%进项普票合理吗?我们再分包单位应该给分包单位开3%的专票还是普票?
我们分包单位,有总包单位走民工专户发工资,我们全额给总部开工程发票,但是代发工资不进我们公司账户,这部分是不是需要劳务公司开票给我们
我们是建筑公司,开了农民工专户,甲方把一部分的工程款汇到了农民工专户上,,我们通过农民工专户给工人代发工资,但是我们劳务分包给了劳务公司,由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劳务票过来,那我从农户工专户替劳务公司代发了公司,我们需要要求劳务公司提供哪些资料附件给我们
老师,总承包单位分包给我们的工程,合同约定包工包料,现在让我们开一部分发票,这些开的发票总承包单位全部用于代支付发放农民工工资,我们开几个点专票
老师,我们公司是劳务公司,业主要求总承包公司那边要有农民工工资发放工资。但总承包分包给分包商,分包商给我们,总承包没有农民工。想问我们公司的农民工到他们单位发放工资,这样可以吗?如果可以会不会影响我们开票,或者还要不要开票给分包商,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