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我们公司给对方付款,对方公司没有开立对公账户,钱只能打给他们私人户,这种情况怎么办,要怎么处理
承兑汇票可以转给与公司无业务往来的公司么,我们给对方公司汇票,对方打钱到我们公账
给对方对公账户打钱 和别人往我对公账户打钱 没法开发票怎么处理
我们给对方公司对公打款后,业务不办理了,对方用个人账户把钱退给我们公司账户上,这个怎么处理?
对方往我们公户打款10000元,我们开专用发票给对方,怎么做账,没有实际业务,涉及税额的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您好,根据银行流水和开的发票做账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金
老师,内账上不是收入,就是比如借银行存款1万贷其他应收款1万
然后这个是专票,我们又是一般纳税人,就会有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现在是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是平了,但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怎么去处理
您好,申报增值税时交增值税不是有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 最终看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这个二级科目的余额
老师,你的意思是不是,就在计提和缴纳增值税的时候提现这个税额
具体怎么写分录
您好,不用计提哦,开票时 贷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金 交税时 借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您看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这个二级科目 余额是0
老师,开票时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方是什么
老师,要不你把涉及到的会计科目都写一下吧
借方是什么贷方是什么
还是借营业外支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然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然后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放营业外支出对不对,我感觉又不太对
您好,好的,开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金 收钱时 借:银行 贷:应收账款 交税时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
您好,是啥费用咱放 营业外支出啊
老师,是内账,不是收入啦,单纯就是对方要把钱打进来,所以开票给对方,对方好走账
比如对方要打5万进来,我们开了5万专票给对方,
账是这样处理的,借银行存款5万,贷其他应收款5万
但发票是服务费发票不含税金额44247.79税额5752.21
内账上不了收入的,现在其他应收款减了5万,银行存款多了5万,但是是一般纳税人,还是专票,这个销项税额怎么处理
您好,明白了,跟我理解的内账不一样,我理解的是做账跟正常分录一样,只是没有发票的也可以入账。 开的服务费发票,做这个分录也可以啊 借银行存款5万,贷其他应收款5万
税额怎么办呢
交税一定要交的,如果不计提,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就会有余额
但是计提的话,借方是什么科目呢
我原来想借方用营业外支出,但我又感觉不太行
因为缴纳增值税时还会抵扣进项增值税
您好啊,您说内账上不了收入,那这个销项税就上不了啊
怎么办啊老师
跟我理解的内账不一样。因为您不确认收入,但要确认销项税
其实为了就是进账开的票,不是收入,外账上会做收入,但是内账上不做收入的
因为真的不是收入,但是开了票肯定要交税的
您好,那这个销项税也要进账嘛,开票的做到外账
外账知道,就是内账不知道怎么去处理,如果说不计提,直接缴纳,那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就会有余额,有余额的话,怎么去冲掉呢
其实我觉得这个操作太伤了,给人家开票走账,自己还承担销项税(这个税是谁出的)
对呀对呀,分录怎么写才合理呢
借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 不做收入 然后钱你们怎么推给人家,私下退给他吗?私下退给他,借其他应付款,贷其他应付款,个人 营业外收入 收钱的税点做银行业额外收入 其他应付款没有余额了。
收钱的税点做营业外收入打错了,上面给你写了分录,你看分录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