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500块钱您计入销售费用就可以,销售费用。

老师,别人挂靠我们公司做建筑工程,然后他们拿回来了餐厅开给我们的餐饮普票,但是我们公司没有花这个费用,这个账要怎么记
A公司在我们酒店吃的饭,我们做分录是借应收30,贷收入30,没有开发票。后来A公司把钱30给了我们,但是要求我们开具9的租赁费。我们给开了。这个时候我们的应收账款30怎么平账
你好,我想问个问题,现在我们公司让供应商帮我们开了一张发票,然后税点钱我们自己承担,是3000,然后这3000块钱是其他公司帮我们支付的,后期我们还要还给人家,现在我们怎么做账才正确
您好老师,有个公司在我们饭店是定点招待,假如这个公司5月份在我们饭店共消费了5000元,然后给这个公司开了5000的餐饮普票,公司给我们付了5000的饭费,然后我们返给他们500块钱,这个500块钱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是A劳务公司,承包了一块活儿挂靠b公司,我们只给b公司提供劳务b给我们开票,这块很单纯。另一块甲方付款给b公司,b给甲方开票,因为甲方支付承兑b公司贴现扣我们手续费太多,于是让b把承兑付我们A公司,我们自己贴现后,再全额返还给b但是账户上等于说比如我们收了100万承兑,贴现花了5000元,最后剩下99.5万,我们自己再拿出5000元凑够100万再打给b公司,那我们公司自己做账这个5000元怎么办呢?相当于我们付了俩5000元,怎么走账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销售费用的二级科目写什么合适呢?
二级科目。其他就行。或者是反款。
好的,谢谢老师
客气了,祝你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