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一直是公司用,就直接转固定资产

老师你好,我公司购买了一辆二手小汽车作为固定资产,但是购进的车有车号,买回来以后自己又重新办了一个车牌号,如果要合理的把新办的车牌号发生的费用票入账,我需要办理一个什么手续!
老师你好,想问下我单位非二手车公司之前购买了一台汽车,已抵扣进项。作为固定资产了。现在将汽车出售了。已经给购买方机动车二手车统一发票了。还需要给对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对方才能抵扣进项税是吗?我们在家自行就能开具13%专票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公司销售自用固定资产汽车现要卖给其他个人或其他单位,这个需要开具发票,签什么合同之类的吗?我公司不是销售汽车行业的
你好老师。汽车经销企业购进的汽车 其中有一台办理公司业务用了两个月。这台车我需要转固定资产吗
老师你好,公司出售固定资产小汽车需不需要把固定资产清理这个科目的收入转到其他业务收入呢,这样我增值税申报表和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的收入就是一至的了。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没有一直用 卖给下游企业了
那就不用转固定资产
那产生的加油费怎么入账呢
签个租车协议就可以了
这个使用了的车产生的加油费如何入账呢
计入管理费用-车辆费里面
但是公司没有固定资产的车只有库存商品的车 也可以记入管理费用吗
你签的是租车协议,可以的
我没签租车协议。我可以记入销售费用 燃油费 当作试车费用吗
可以的,计入这种没问题
如果签租车协议也得个人去税务局代开租赁发票吧
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你好。我们销售汽车对应的客户是其总公司 并且与总公司签的合同。总公司给我们付款。然后汽车销售发票过户给其分公司了。我们发票应该开给总公司还是分公司
开票开给总公司就可以了
如果发票没开给总公司开给分公司了。可以签三方协议吗
可以的,可以签三方协议
就是说发票开给分公司的话需要签三方协议。开给总公司的话不需要签三方协议是吗
是的,是的,就是你说的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