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需要按销售占库存的比例结转,你那里不明白?

请问出售有存货跌价准备的商品时,为什么不能直接贷记库存商品减少,然后再直接用库存商品来计算主营业务成本呢?老师您说为了还原真实账面,那正是账面不就是存货价值减去存货跌价损失么,老师我没办法追问,只能再提问,不好意思
老师计提存货跌价准备是,借方的资产减值损失已经影响损益了,那么按销售比例结转存货跌价准备的时候贷方又是贷主营业务成本不是又影响成本了吗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货代有个系统,结转成本的时候直接就是按照系统内的数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由于我们系统再外产生了一笔费用,但是这个要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的话,应付账款数和系统就对不上了,这种情况下我想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但是银行存款这又对不上了怎么办
1(,购入材料在运输途中发生的合理损耗不须单独进行账务处理。2.(,存货计价方法的选择,不仅影响资产负货表中资产总额的多少,而且也影响利润表中的净利润。3.(,入库原材料形成的超支差异在“材料成本差异”账户的贷方子以登记。4.()无论企业对存货采用实际成本法核算,还是采用计划成本法核算,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资产负债表上的存货项目反映的都是存货的实际成本。5.()属于非常损失造成的存货毁损,应按该存货的实际成本计入营业外支出。6.()销售产品结转的存货跌价准备应冲减资产减值损失。7.()企业可以根据管理需要,随意选择使用及变更发出存货的计价法。8.(,随同产品出售单独计价的包装物,结转其成本时借方记入“其他业务成本”账戸。9.(,随同产品出售不单独计价的包装物,结转其成本时借方记入“其他业务成本”10.()低值易耗品领用时不论价值大小,企业都应当将其成本一次性摊销计入当期损益。
判断对错:1(,购入材料在运输途中发生的合理损耗不须单独进行账务处理。2.(,存货计价方法的选择,不仅影响资产负货表中资产总额的多少,而且也影响利润表中的净利润。3.(,入库原材料形成的超支差异在“材料成本差异”账户的贷方子以登记。4.()无论企业对存货采用实际成本法核算,还是采用计划成本法核算,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资产负债表上的存货项目反映的都是存货的实际成本。5.()属于非常损失造成的存货毁损,应按该存货的实际成本计入营业外支出。6.()销售产品结转的存货跌价准备应冲减资产减值损失。7.()企业可以根据管理需要,随意选择使用及变更发出存货的计价法。8.(,随同产品出售单独计价的包装物,结转其成本时借方记入“其他业务成本”账戸。9.(,随同产品出售不单独计价的包装物,结转其成本时借方记入“其他业务成本”10.()低值易耗品领用时不论价值大小,企业都应当将其成本一次性摊销计入当期损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那这个当年当年计提了存货跌价,如果当年又销售了,是不是也有这笔分录! 借:营业成本 贷:存货-存货跌价转成本, 但是上面的那道题第二年的怎么没有这笔,是因为一般是一年才计提跌价么?当年是没有这笔?
你好!是的,当年的计提,当年销售也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