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原材料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给对方提供技术服务,服务暂未完成,但我们相对应的上游客户把发票开给我了我要怎么记账,就是合同约定我们提供技术服务,要提供几颗样品,我们还没提供,因为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需要找上游客户给做工艺,所以上游客户给我开来了发票,正常如果我们给下游提供完服务我会把这个费用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但现在没提供完服务我也没确认收入,那要计入哪里?
老师请问我公司的银行回单上有一笔付出去的款 摘要写着技术服务费 应该怎么写分录啊 是借应付账款**公司贷银行存款 还是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丫 ,我们只是付款给对方 还没收到对方的发票
老师,我们公司现在跟客户签了一份合同。合同的意思是,我们公司给对方提供一套设备。条件是对方必须要接受我们公司提供的一切服务,比如技术支持,数据维护等,3年,每年要给我们支付相应的服务费。3年后,这套设备就送给对方。(这套公司是直接放到对方公司的)。我想问的是,我们对公方直接给对方开技术服务发票。那设备怎么结转成本。跟着技术服务出去的。按发货单,直接结转成本,可以吗
问个问题:我们老板回收了一批半成品,现在需要付款,对方开票明细写的是技术服务费,我该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刚收到一笔技术开发服务费的收入,只是一部分,分批付款的,发票开了,但是这个技术开发需要很长时间,现在做收入么?还是先做预收账款?如果做收入,成本要怎么结算?难道就结算技术人员这个月的工资么?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对方开技术服务费,我入原材料可以吗?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做成了半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