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为什么要去调整数据50万;是什么原因的

请教老师汇算清缴的问题,假如21年本年利润是50万,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累计未分配利润是250万,汇算清缴时纳税调增应纳税所得额是10万,需要补交所得税50*2.5%=1.25万,这补交的所得税就影响了未分配利润。可22年第1季度报表资产负债表的期初未分配利润已按250万申报,那到第二季度申报时,是否要修改资产负债表里的期初未分配利润为250-1.25=248.75万元呢?
发现前年管理费用多记了10000,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 今年发现错了,可以直接调整成借应付账款,贷未分配利润-利润分配么。 前面利润是亏损的。 今年我申报汇算清缴时,是不是在纳税调整明细表调增的「其他」栏填写10000就行了。不需要调整前年的汇算清缴表了吧
老师,请问下第一年亏了50,汇算清缴时我做了调增50,就是零申报了,今年汇算清缴又调减了50,但是稅管员不允许,那么我这个要另外做账调增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
老师,会计上第一年亏损50,当年汇算清缴调增了50.零申报了,现在第二年又调减了50.第二年亏损20.总共70.结果稅管员不让调,只认亏损20.那么我要做分录调整吗
老师。2023年我们业务招待费列支多了。注销时汇算清缴时进行了调增,那账面需要调增吗? 业务招待费有发票。现在公司注销。原先未分配利润只有九千。但是科长说汇算清缴调增的部分,账面也要调增。那这样未分配利润就到了59000。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筹建期不能做亏损年度,第一年我就调增,第二年调减不是很正常嘛,可稅管员不同意,不认可
你好; 你操作是没有问题的; 这个应该是税务局那边内部有什么规定; 你到时以你地方税务局要求为准
是啊,还不是没办法,只能今年不调减了,那么我会计上两年加起来亏损70,现在税务局 只承认第二年的亏20,这个我还要做账调成亏20吗
你好 ;如果确实税务局 不要求你转; 你就先按照20来 报; 是的
是啊!汇算清缴表格里是亏20.但是我的会计做账上是亏70.不是说汇算清缴是调表不调帐嘛,有点混了
你好; 那你 账上要调到20去的;
是小企业会计准则,那么这个分录该怎么做呢
对的; 走利润分配去调整这个数据的
借方记到哪里
你好; 放弃亏损的话; 你这个借方还不好处理科目的 ; 你税务局的意思 以后也只能弥补20万; 不能弥补80万;相差的60万让放弃吗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那这样没法直接做科目了。 你直接做科目的话;没法处理的; 只能去表格里面去 处理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