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银行库存现金往来科目,存货、固定资产、应付职工薪酬、应交税费等。

你好,老师,我接手一个个体户,之前是定期定额征收,不用做账,今年开始查账征收了,要做账了,我这样期初数怎么弄呢,目前银行存款上有62653.27元,22年应收款485099.96元,这样期初数怎么录入才行呢,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老师咨询一下,一个个体户,之前都是核定征收的,今年4月开始税务局让变更为查账征收,之前都没有建账做账,现在从4月开始建账,那么银行账有余额还有之前往来款,我4月该怎么建账?[微笑]
个体户4月份之前都是定期定额,没有做账,4月份以后是查账征收,要建账了,那么建账的初始数据要怎么填呢?特别是银行存款,现金这些。
从4月开始建账的查账征收的个体户,建账初始余额怎么设置,因为没有应付款应收款的。那银行余额是要输进去,但是这样初始余额试算就不平衡了
从4月开始建账的查账征收的个体户,建账初始余额怎么设置,因为没有应付款应收款的。那银行余额是要输进去,但是这样初始余额试算就不平衡了。以前是定额定期的,没有做账。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可以盘点你现有的余额来做期出,但是你今年都得按照查账征税的,你之前一到三月份没有发票的成本费用得需要发票。
我们没有什么现金,只有银行存款有余额。
主要是贷方计入什么科目好
没有的填写零就可以了。
那银行存款肯定不能为0的
但是你填了银行存款,那贷方也得填个数过去,要不然初始数据不准确
银行存款没有让你填写零代方,你先不用管可以吗?你把所有的全部都录入之后,差额放到未分配利润,你别做一个借方,做一个贷方,你就录入,期初的时候全部都录入,按照正确的来,然后剩下的差额放到未分配利润里面去。
那银行存款肯定要填余额了
其他都没有余额
所以怎么填初始数据
你好,这个钱是哪里来的?是你们销售产品出去的吗?如果是的话,未分配的软。
那未分配利润,以后提取要交个税吗?查账征收的个体户
你好,交纳了生产经营所得分红,不需要再交个税。
生产经营所得分红就是生产经营所得税吧
先缴纳生产经营所得,缴纳了之后再分红,
它是根据税后利润来分红。
那我1-3个月进货的银行付款了的进货发票要入账怎么做分录合适?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放款。
银行都付过款了,不能做这分录了吧。那不是重复了
那你当时支付的分录怎么做的?做的预付账款吗?如果是的话,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
当时没要求做账
怎么弄好?
你好,那你的期初怎么设置的,设置的时候包不包含这个银行房款已经支付的。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设置。
那你现在做到了哪一步了?同学,你准备从几月份开始做?
还有一种做法,借库存商品贷应付帐款 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有发票的可以抵扣所得税 相当于在一月份,二月份,三月份已经做了账务处理啊,现在是红冲蛋锅在做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