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税务发现了这笔吗?金额很大吗?一般不会发现的,绩效工资很正常的

老师,我接手公司是生产出口外加一些内销企业,现在有两个问题,1、就是税局管理员说我公司的免抵税额太低了,这个我该如何解释,2、由于有一部分的报关单跟提单对不上,所以导致我要做免税转出,然后做进项转出?这个是为什么呢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 我在汇算,是这样的 我跟您说下情况 2022年 公司成立的 3季度的时候预缴了1250的企业所得税,前年收入492万,4季度亏损,然后2022年度利润表出来的是去年亏损22万,现在汇算的时候显示退税 退的就是3季度预交的那个税,那现在是这样 我不想退税呢,需要怎么操作 我们是建筑公司 不想办理退税 因为去年年底做的一些成本是人工工资 里面有些水分 当时就是想为了做亏损 才多造假一部分人工工资 那现在出现退税了 这样的话 我们担心会被稽查 所以请教老师 应该怎么做?
老师,我想咨询下一个问题,能给我出出主意嘛? 我们是做进出口退税的贸易公司,现在要退税,所以税务局的要查帐,现在帐做好了,但是其中有一点问题,为了避税就是我做了一笔绩效提成在里面,这一笔绩效提成是假的,没有凭证,公司也没有太多员工。现在这情况我要怎么跟税务局解释
老师,咨询个问题,就是之前购进的货一直没有卖出,现在税务稽查,让我们自查自纠,我们现在想要把这些票做进项转出,但销售方不愿意开红字发票给我们,这样的话虽然我们税额转出了,但账上没有对应的红字发票能冲库存吗?这样是不是系统里面的库存还存在,,这样这样情况这个库存怎么处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他们没有发现 只是明天要查 然后我们公司实际员工就几个 金额有20万 这情况怎么处理才好呢
您好!有实际发放吗?一般来查进出口,不会看你们的工资的
没有实际发放的哦 这是假的 万一问起来我有什么处理办法没有 或者解决的办法
您好!那你们就做一份绩效考核表,领导签字,要把大额合同作为附件备查
怎么做呢 公司员工没有几个 然后20万超了又要交个税呢
您好!你还没发,此时不用交个税,那你们没有合同支撑,怎么能随便提取呢? 现在只能是通过补附件来应对了
没有合同呢 附件指的是合同吗
您好!是的,合同都没有的话,怎么会有绩效奖金呢? 如果实在没有,那你们就做更正处理,这个不涉及到增值税退税
这部分去年汇算的时候已经睡前扣除了的 现在怎么补救嘛需要
您好!这个还是去年的,去年你们没有实际发放,那也是不能税前扣除的呀,你们没做纳税调增?
嘛需要我怎么补救呢 本来这个就是假的
您好!这个没办法了,如果税务查出来,补缴所得税和滞纳金吧,如果你所得税做了纳税调增,那就还好解释
现在也都这样了 我需要怎么做能降低损失 因为现在要退税
就不能补工资表之类的嘛 找个合理的解释
您好!是要做工资表,但是如果要查依据的话,你们就提供不了,另外,所得税你们确实没纳税调增的,这个都是风险,如果他们只是看增值税的退税的话,说不定不会查这个
那要不就是补交个税了
您好!个税没事,你没发就不用交税的,主要是汇算清缴时没有纳税调增处理,这个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