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首先要知道分公司是不是独立核算,如果不是,就由公司申报税,如果是,就分别申报,做账和一般公司一样的,没有区别

老师,我们是独立核算的成都分公司,总公司在上海,一年有几百万的收入,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怎么申报呢?是分公司全部汇总到总公司申报吗?有没有什么申报数据的模板?现在不知道怎么填列年报数据才是准确的
总分公司怎么知道是不是独立核算,两者在税务和做账上有什么区别
工程公司每年需要做审计吗?审计内容是什么呢?听说什么开票内容和库存名称有一些不对,审计不能通过,是指什么意思呢?建筑劳务公司和工程公司有什么不一样的?我们公司是接市政工程的,基本是挂在其他有资质的单位下,现在想申请公司,不知道应该申请为工程公司好还是建筑劳务公司好呢?
总公司分公司 是什么意思 申报合并一起吗还是分开报 它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一直听说总公司 分公司 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关系 做账申报上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要成立分公司呢 有什么好处吗
成立分公司的意义在于提高企业的整体经营能力,它可以有效分散和区分企业的资产和负债,减少总公司和分公司之间的风险,增加企业经营范围,提高经营效率,更好地拓展市场,增加企业利润。另外,分公司有良好的盈利能力,是一个独立财务主体,可以拥有企业资质,进而获得多项优惠政策;它还可以汇总收入,缴纳企业税收,为总公司减轻很大的税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