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只要开通了税务登记都需要申报增值税的

老师,7月份申请注册的公司小规模纳税人,7月底税务登记,还没核发票,8月用不用报税
你好!老师,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季报,是不是不是季报的月份就不用上电子税务局申报,只要UK抄稅清卡就可以?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 8月做税务登记,增值税季度申报 7-9月,10月申报。然后9月5登记一般纳税人,9月税盘开票出去了。小规模纳税人7-9需要加9月发票金额申报嘛?还是10月只申报9月开票的。当一般纳税人申报就好。这个月能开进项回来抵扣嘛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做了税务登记,领了uk税控盘啦,但没有领发票也没有开票,需要每个月清卡吗,发票需要验旧吗?
老师你好,6月18号在税务局开通税务登记,但是没装UK,也就是没开发票啦,税务登记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老师7月份申报期要不要申报呀?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连uk都没安装呢,都要零申报,是这样么?
是的,直接零申报就可以了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比如第一个月10万,第二个月15万,第三个月5万,请问老师,要不要交税呀?
这一个季度不超过30万就不需要交
老师,你意思说不超过30万不交税,一个季度,不管第一个月开多少,还是第二个月开多少,总共一个季度合计不能超过30万就不交税是么?比如第一个月13万,第二个月12万,第三个月5万,请问老师,这样一个季度交税么?
意思是说一个季度累计开30万
老师,我意思说一个季度累计开30万,分别是第一个月13万,第二个月12万,第三个月5万,请问老师交税么?
只要累计没超过30万就不用交税
老师,我意思像这样,累计不超就不交税是么?
是的,累计不超就不交税
老师,比如第一个月15万,第二个月11万,第三个月8万,一季度34万,请问老师全额交税么?
是的,超过30万就全额交
老师,一季度34万全额交么?要交多少钱?
这个就这样34万×1%交的哈
老师,要交3400元么?那么企业所得税交多少?
所得税是按利润总额*5%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是一个月申报一次还是一个季度申报一次呀?
这个所得税是季度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