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的意思是 要做盈利; 但是你有收入 业务没有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是代账公司会计。有几家企业进项很多。但是当月我把所有进项都做进去。结转本来。那收入和成本占笔就会不匹配。报表每个月都成本大的话。税务局也会查的。是信息技术服务。如果只做认证的那一部份。那么往来又对不上了。请问老师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老师您好,我是代账公司会计。有几家企业进项很多。但是当月我把所有进项都做进去。结转本来。那收入和成本占笔就会不匹配。报表每个月都成本大的话。税务局也会查的。是信息技术服务。如果只做认证的那一部份。那么往来又对不上了。请问老师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老师你好,公户只是为了发工资和扣社保,一直下来的话就是本人利润的话就成负数了,5万多了,那我要做一些收入进去,公司又不开票只能有收据,收入做上去的话就会盈利吗
老师,我年报弹出来这么多提示,那个投资收益是因为之前会计社保补贴她做到其他收益去了,然后利润表有没有这个科目,我就只好填到投资收益去了,就跟报表对不上了,其他的什么折旧啊,我也是根据她们之前账上填的。我是24年3月才来的,这些风险要一一改掉吗?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