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如果要分摊,就是固定资产更好。

老师。我们是文化传播公司,主要业务是广告费、制作费。我们买入道旗,然后在给客户做广告。买入道旗金额比较大。道旗是入固定资产。还是直接走主营业务成本。因为涉及到成本分摊的问题
广告代理收入确认问题:老师,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做广告代理,大概的一个情况是:客户打广告费10w到公司,公司再帮客户将这10w在平台上去充值广告,最后平台公司会根据我们充值的金额返利1w给我们公司,而这1w才是公司真正的盈利。请问关于公司收到的这10w广告费,以及帮忙充值出去的10w,还有实际真正盈利的1w。在收入成本利润这一块该怎么去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一般用3-5年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麻烦老师看一下会计分录,是不是这样做,到底又是按几年折旧,麻烦一个一个问题回答哈,谢谢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入固定资产。计提折旧。我借方写什么科目呢
你好,你可以进入主营业务成本。代累计折旧
贷方可以写主营业务成本吗?之前都是借管理费-折旧。另一个问题。就是员工报销。直接借管理费用。贷银行比较好。还是中间用其他应付过度一下比较好
你好!贷方入成本,就冲减了成本了。
我说错了。借方可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吗。还有回复一下第二个问题
你好!是的。是可以的。 可以不需要其他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