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报关之后申报就可以 是免抵退销售额申报

生产型出口企业把免抵退销售额写入免税销售额,已经退税成功不能更改申报表,税都没错就是填错栏了!
请问老师,下面这个公式是不不对?生产出口型企业综合增值税税负率=(免抵退税额+实际缴纳增值税)/(免抵退销售额+内销销售额),图片中是用(免抵退税额+应缴纳增值税)除以销售额
老师,你好!生产型出口企业,会计做本月销售收入,是按增值税及附加表中“三.免、抵、退办法出口销售额”还是按免抵退税申报汇总表“免抵退税出口销售额(人民币)”?
老师请问生产型出口企业5月出口销售额为200万,没有内销收入,6月只申报出口收入,不申请退税,等7月申报增值税的时候,5月出口未申请退税的销售额会生成免抵税额26万(200*13%),以26万为计税依据缴纳增值税吗?
请问郭老师,生产型出口企业是出口合同签订了就要申报免抵退出口销售额,而不是免税销售额是吧?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先进型生产企业有5个点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有出口业务发生,如果申请退税了就没有5个点的加计抵减了,是不是可以选择不申请退税呢?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是填在附表一第16港未开具发票销售额那里吗? 另外出口企业要给国外客户开发票吗?还是说只需要形式发票就可以?形式发票是不是可有可无?只必须要有出口合同就可以了吧?
打错字了第16行
给我开发票的可以的,你数据退税的发票有要求吗?没有要求的可以开也可以不用开。
我怎么听说出口合同签订了就可以申报免抵退收入了,我就恐怕出口合同跟报关单金额不一样怎么办?我记得有的合同包括运费什么的一个总额,报关单却不是总额
那你没有出口也先报吗?万一有点问题呢?
老师说的是开什么发票?是普票还是形式发票?
老师原来报都是报关单出来后申报吗?那退税什么时候申报?是不是不一定和免抵退收入一起申报?
不管哪个发票都可以的 是的 最早是这个时间 你要开发票等着开了发票申报 申报了增值税就可以申请出口退税 不一定
1.发票没开的话根据报关单填在未开具发票那里是吗? 2.开具形式发票填哪里? 3.如果开了发票就填附表一第16行开具普票那里是吗? 4.开形式发票是英文的,普票是咱们国内的普票中文的,形式发票或普票都是要给到国外客户吗?还是开了不需要给,只要有合同就行
5.退税申报在哪里报?退税申报得等到收汇才可以报吧?
第一个是的,第二个开具的其他发票,第三个是的,第4个英文的需要给客户 不给就别开 退税申报,你看一下你当地电子税务局 登录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出口退税管理模块 在出口退(免)税申报模块中,进免抵退税申报的在线申报
1.形式发票不是必开的是吗?还是说看国外客户是否要求要形式发票再看是否开? 2.如果开普通发票(中文)是不是就不要给国外客户了? 3.先在出口退税模块申报经税局审核通过后退税额就直接出现在增值税报表中吗?出现在哪个表?具体哪一行? 4.听说还有不能抵的那部分怎么填?填在哪里?
第一个不是必须开的,你们自己协商就行 第二个你开出来给对方,对方不要的话,你自己留存 普通发票和形式发票是一样的 第三个先申报增值税,然后在出口退税里面申报 第四个是什么意思啊,不允许你退税,允许你免税还是怎么了。
老师,第三点我不太明白不是说在出口退税模块申报免抵退税吗?那增值税报表中是手填免抵退税吗?
对的,是的,不管你手动还是系统自动,反正是先申报了增值税,大部分企业销售额都是自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