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单价金额多少。

老师 请问下 我公司买了一栋厂房 然后还有装修成本 我想问下 1 :固定资产的入账要用哪些证明单据 ,比如购房发票; 2 装修七七八八的成本可以跟固定资产一起入账吗 ,直接在系统里面把房产金额加上装修金额一起计乳固定资产吗 3 我们是银行贷款按揭,每期老板个人打到账户上一笔钱 用来还房贷 这个怎么做账呢 这一套下来的分录是怎么样的
请问一下,我们是商贸公司,办公室定做的家具收银台和酒柜,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吗?,还是直接记入办公费用?两个加起来1万多的金额
老师好,新开办小型各体户食品有限公司,6-9月装修及设备安装完毕,请问装修费用和厂租金押金及厂租,还有杂费和试产原料怎么做分录?安装固定资产的电线费用要加在一起作为固定资产吗?另两个老板都是现金支付所有费用我是做实收资本好还是往来款好呢?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一般用3-5年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38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系统服务费2万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万贷:银行存款老师,这样做对吗?然后38万按5年折旧,系统服务费2万我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不通过无形资产再摊销,这样做可以吗?,麻烦老师看一下会计科目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单价2000以上或者3000以上就可以做固定资产,如果不超过的话,你可以做费用。
单价是不高,就金额大了点
你好直接做费用就可以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 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