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数据是去年12月末的,和去年年末是一个金额。

老师资产负债表税务局填报,上年年末余额是按照系统生成的填吗?还是按照自己做的财务报表填写上年年末余额,因为负债那边有个上年年末余额,电子税务局自己出来的数,跟我财务报表数不一样
老师,财务报表季度申报,我的资产负债表的年初余额与电子税务局的年初余额不符合,这样是不是有问题
你好老师,我电子税务局导出财务报表,财务报表上是某一年一整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上有期末余额与年初余额,这个年初余额是什么意思?这个期末余额跟年初余额有啥区别?那个是一整年的数字?
老师您好,我要报财务报表,报税系统提取出来的基础数据,资产负债表当中的年初余额,与我财务软件的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不一样,是怎么回事啊,我是五月份买的这个财务软件,当时期初余额也都入了
老师,想问下财务报表季度申报,填写1.2和5.6两个报表我应该填哪个有什么区别?还有资产负债表的期末余额,和上年年末余额根据软件导出财务报表的哪里的数据哈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期末余额是从开业到现在累计的余额。
那老师为啥年初余额数资产总额比期末余额数大呢?
郭老师又见到你了,
真的好想你
你好,这个很正常的,比如你的银行存款期初余额是100,那你这个月没有收到,只有支付出去的20,那你余额不就是80了?
郭老师,如果我调整资产负债表,我应收账款我是调整年初数还是调整期末余额数呢?
什么原因需要调整的?
就是内部工程入围,关系户甲方说负债率太高,让调整一下,我想把应收调增70万,其他应付款调减70万,就是不知道放在年初数里还是放在期末余额里。
你好,调整期末余额就可以了。
郭老师你回答完,再有问题又是别人了,能每次是你就好了,你回复的清楚明了很容易懂,爱你!
你提问的时候,你别写上问题 找郭老师 上一个问题还没明白 这样
这样写的话,一般其他的人他就不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