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数据是去年12月末的,和去年年末是一个金额。

老师资产负债表税务局填报,上年年末余额是按照系统生成的填吗?还是按照自己做的财务报表填写上年年末余额,因为负债那边有个上年年末余额,电子税务局自己出来的数,跟我财务报表数不一样
老师,财务报表季度申报,我的资产负债表的年初余额与电子税务局的年初余额不符合,这样是不是有问题
你好老师,我电子税务局导出财务报表,财务报表上是某一年一整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上有期末余额与年初余额,这个年初余额是什么意思?这个期末余额跟年初余额有啥区别?那个是一整年的数字?
老师您好,我要报财务报表,报税系统提取出来的基础数据,资产负债表当中的年初余额,与我财务软件的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不一样,是怎么回事啊,我是五月份买的这个财务软件,当时期初余额也都入了
老师,想问下财务报表季度申报,填写1.2和5.6两个报表我应该填哪个有什么区别?还有资产负债表的期末余额,和上年年末余额根据软件导出财务报表的哪里的数据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期末余额是从开业到现在累计的余额。
那老师为啥年初余额数资产总额比期末余额数大呢?
郭老师又见到你了,
真的好想你
你好,这个很正常的,比如你的银行存款期初余额是100,那你这个月没有收到,只有支付出去的20,那你余额不就是80了?
郭老师,如果我调整资产负债表,我应收账款我是调整年初数还是调整期末余额数呢?
什么原因需要调整的?
就是内部工程入围,关系户甲方说负债率太高,让调整一下,我想把应收调增70万,其他应付款调减70万,就是不知道放在年初数里还是放在期末余额里。
你好,调整期末余额就可以了。
郭老师你回答完,再有问题又是别人了,能每次是你就好了,你回复的清楚明了很容易懂,爱你!
你提问的时候,你别写上问题 找郭老师 上一个问题还没明白 这样
这样写的话,一般其他的人他就不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