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按你说的那样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开出3个点的专票,是按1个点还是3个点交税?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3% 1% 要是开3是不是要交3个点的税吖?开1个点就是1%的税?
老师请问现在小规模纳税人普票不是3%减按1%吗?客户要专票,我们可以开3%的专票吧,就是多交2个点的税
老师,这是小规模纳税人,二季度,普票1个点开了13万多,专票3个点,开了55万多,增值税缴纳是不是专票还是按照3个点全额缴纳?普票就按照减免2个点后的一个点缴?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开3个点的话就是按3个点缴税吧,不能减按1个点对吧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