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 取得普通发票也可以做成本票的 没有必要是专票 老板考虑的是正确的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下,我司是新成立的公司,暂时是小规模纳税人,还在筹建期,我司前景很好,以后会升一般纳税人,肯定超过500万销售额,这样的话,我现在收钱有收到专票有普票?那我收到的专票,以后我升了一般纳税人能不能拿来抵扣?如何界定?我现在是不是能有专票就要专票比较好?
我公司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可能到11月份就转成一般纳税人了,那么在小规模纳税人期间所产生的成本费用专票暂时不要开进来,现在的成本费用暂估,等公司转成一般纳税人后把小规模纳税人期间的成本费用发票全部开成专票,我公司可以多抵扣进项,这样可以吗?合法吗?请老师详细解答一下,谢谢老师了!
老师 我想问个问题,如果有个对方公司原本我们老板答应他是找个一般纳税人公司给他开13%专票,后来我们老板自己开了公司, 现在业务挪到了自己的公司是个小规模纳税人给他开1%的专票,对方要求把这个中间的12%的税钱 从他们应付款中减少,这种要求合理吗?结果就是他们少付给了我们公司钱
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要开25200元发票给我司,我司要求他开专票,但他的意思是开普票(因为他是小规模纳税人,季度不超30万是不要交税的),开专票的话3%的税点需要我司承担(也就是说单价要调高),但对我司来说,普票不能抵扣,专票可以抵扣。我的理解是,调高单价开专票,羊毛出在羊身上,虽然得到了专票,能抵扣了,但这个税是我加在了单价中的。所以是不是无所谓开哪种发票?
老板成立了一家分公司,是建安公司,但是是小规模纳税人。1.请问从税筹的角度出发,我们可不可以都找对方开专票,即便不能抵扣,也可以作成本票?2.老板的意思是他现在还是小规模纳税人,为了节约税点钱,还是想要普票,等开发票满500万后转为一般纳税人后,再找对方开专票,请问他这种想法对吗?
支付供应商货款、物流费,支付单只备注货款,这个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请问开票项目”报关费“和“代理报关费”有什么区别吗
重型半挂牵引车(50万)计提折旧最快能几年提完折旧
请问用个人身份证开的网店,销售货物。不是个体户和公司。报经营所得是怎么样的,是收入多少报多少交税,还是可以减掉成本费用那些交税。可是没有发票
老师好 现在6.22日发现公司在4月26日发过的一笔工资(离职人员协商临时补发)没有申报个税,这个要怎么解决
公司要实缴资金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是物业管理公司,营业范围: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家政服务﹍﹍等等。之前的停车场服务,是开“停车费”发票,税率6% 。6月(即现在)开票需更改为“停车场服务”吗?如果按之前的“停车费”名称,是放在“租赁服务:车辆停放服务”税率为9%,这个是怎么选啊?我公司的税率一直是6%的(停车场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 公司的电梯维保收入 合同方式约定有七天内付款 有季度付款 有半年付款 例如:26.6.22公司和甲1 签订1年的维保合同 1年收费5000 合同约定7天内支付全年费用 销售问 甲1这个月末是不是应收5000 销售会按照合同约定的付款方式打电话和甲方要款 但是我账上确不是这个5000 因为按照权责发生制 这1年的维保期收5000 应该是按月5000/12个月 =416.67 这个数去确实收入和应收账款 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还有就是给甲方开票 有可能甲方着急要票 我们在26.6.22当天就开了5000的发票给对方 我怎么入账呢?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现在建安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税率多少?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专票吗,税率多少?
现在建安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税率3% 优惠政策1% 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专票 税率可以开3%也可以开1%
1.请问如果甲方让我们开600万的专票给他,那我们小规模的建安公司这个月都开600万出来,税率都是1%吗? 2.请问这个月开了600万给甲方,超过500万,那么我们下个月月初就向税局提交书面报告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吗?
甲方让开600万的专票给他,小规模的建安公司这个月都开600万出来,税率都是1%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