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请问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请问零售企业税这块从进项到销项再到进项税额转出到实际缴纳税,全部的一个税的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写
商业企业,购进的存货,用于奖励员工。请问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在账务处理上有什么不同吗?请你分别写出会计分录,谢谢!分别写出!!!
商业企业,小规模纳税人。购进货物后又全部退货,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处理?请写出!!!
商业企业,纳税人纳税人。购进货物后又全部退货,请问已经抵扣进项和没有抵扣进项的会计分录怎么处理?请写出!!!请分别写出!!!
我是一般纳税人,商业企业。我从我的供应商手中买进货物,但是因为质量问题又全部退货。我的供应商是小规模,买货的时候她给我开具的是专用发票,这时我退货。请问我已经抵扣进项和我还没有抵扣进项,这两种情况的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做?我问的是分别!请都写出来!!!
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我从我的供应商那里买货以后,全部退回。进项还没有抵扣的,这时我的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你好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负数) 借:应交税费(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意思是借贷方向不变,直接红字负数表示?
你好 是的。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你
好,我刚才的问题是进项没有抵扣的。那如果我进项已经抵扣了,怎么处理?
你好,进项转出的;再增值税申报里面转出就好
我问的是账务处理,就是要一个完整的思路流程啊,老师
讲了这么久,你都没自己去整理一下的嘛?
你好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负数)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付账款(负数)
真搞笑!我都还没搞懂怎么整理啊!
你好 好的,我以为你弄懂了。 1:分清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 假如是小规模纳税人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负数) 借:应交税费(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2:假如是一般纳税人 需要区分是专票还是普票 假如是普票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负数) 借:应交税费(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你好 好的,我以为你弄懂了。 1:分清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 假如是小规模纳税人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需要区分是专票还是普票 假如是普票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负数) 借:应交税费—进项转出 贷:应付账款(负数)
需要区分是专票还是普票 假如是专票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负数) 借:应交税费—进项转出 贷:应付账款(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