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 资产负债表期末余额都要是0 还有那个科目有余额

老师,就是银行存款期初余额为0的情况下,然后从银行提取备用金,借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的付款凭证,那是不是就相当于企业坐支了,该如何处理?谢谢老师。详细一点,谢谢啦之前用收入的银行存款的钱报销的费用是不是可以注销了,更正为现金报销的,但是这个现金报销也需要从银行提取,那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现在发现十年前会计做账时,根据入库单做了借库存贷应付,发票回来了继续做借库存 进项 贷应付,这样根据入库单没有发票的入库金额有差不多210万了,请问现在可以调回来吗?还是分批慢慢的调?因为现在公司没什么业务,也是亏损状态,如果一下减少210万的库存会不会引起S局的关注呢?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问一下注销公司流程,还有库存现金有余额2000多元,需要处理掉吗,谢谢,如果库存现金有余额可以注销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总公司投资子公司,子公司亏损关闭,退回到剩余库存现金应怎样做会计分录,之前投资分录做借:长期股权投资,货:银行存款。那剩下的库存现金退回怎样做分录呢?还有子公司未付清的债务如果由总公司支付,分录怎处理,谢谢
公司税务已注销,小规模小微,才发现以前申报的某一季度的现金流量表有2个数错误,第三四季度和年报都正常。最后找原因是因为金蝶软件上生成的现金流量表错误。请问我还需要去税局修改吗?已经注销如果修改只能再反注销回来吧?还是写个说明自己会计资料中备注一下呢?谢谢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一家是库存现金500元,未分配利润500元,一家是库存现金2000元,实收资本2900元,未分配利润-900.36元,也要处理掉吗,还是在清算报表填上这些数字
第一个分红或者是做工资发放,第二个退实收资本就可以
库存现金2000元呢
你好,冲实收资本就可以了,借实收资本,贷银行存款2000
剩下的借实收资本、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全部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