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对方给你们开发票了吗

老师:你好!如果是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发现往年账务处理有错:在计提第四季度末所得税时当时没有计提,结果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才计提的。但是没有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这个科目去过渡,分录是:借: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请问还要调整吗?如果要调整的话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周末愉快! 请问汇算清缴5050表可以不填吗?我们之前是代账公司做账,前两年的汇算清缴都没有填这张表。 代账公司之前都没有计提劳务费,发放时: 借:应付工资–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 有成本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工资–劳务费。 之前缺成本票,很多劳务费没有归集成本,导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付职工薪酬是负数。由于工程款只结算了一部分, 我现在要是纳税调减,那利润就成负数了,我能不能汇算清缴不调整,到2023年再结转成本时调整呢?
老师:你好! 请问汇算清缴5050表可以不填吗?我们之前是代账公司做账,前两年的汇算清缴都没有填这张表。 代账公司之前都没有计提劳务费,发放时: 借:应付工资–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 有成本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工资–劳务费。 之前缺成本票,很多劳务费没有归集成本,导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付职工薪酬是负数。由于工程款只结算了一部分, 我现在要是纳税调减,那利润就成负数了,我能不能汇算清缴不调整,到2023年再结转成本时调整呢?
老师:你好! 请问汇算清缴5050表可以不填吗?我们之前是代账公司做账,前两年的汇算清缴都没有填这张表。 代账公司之前都没有计提劳务费,发放时: 借:应付工资–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 有成本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工资–劳务费。 之前缺成本票,很多劳务费没有归集成本,导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付职工薪酬是负数。由于工程款只结算了一部分, 我现在要是纳税调减,那利润就成负数了,我能不能汇算清缴不调整,到2023年再结转成本时调整呢?
老师:你好! 请问汇算清缴5050表可以不填吗?我们之前是代账公司做账,前两年的汇算清缴都没有填这张表。 代账公司之前都没有计提劳务费,发放时: 借:应付工资–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 有成本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工资–劳务费。 之前缺成本票,很多劳务费没有归集成本,导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付职工薪酬是负数。由于工程款只结算了一部分, 我现在要是纳税调减,那利润就成负数了,我能不能汇算清缴不调整,到2023年再结转成本时调整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方没有开发票
我们也没付劳务费
没有开票给你们,你们就不用做账啊
不是的,这是一笔会务款,我给对方开发票时就计提了一部分的钱是要付劳务费的,只是当时没有收到款,也就没有付。也没收到劳务发票,所以年度汇算调增了。今年发生会务发票重开劳务费不需要我们支付。
会务款是什么款项
会议服务费
你们给对方开票,为什么你还要计提一部分劳务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