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折旧等都要填写的呀

老师,我这边有个固定资产不超过500万,一次性摊销,请问这样填写正确吗?只要填写原值,别的都不用填写吗?但是风险提示这是什么意思?
老师,有关于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有关于A201020资产折旧,摊销表的有关填写,老师,我是第三季度填写的此表,但是这次填写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我第二点一行的第六列的数值了第三次第第三季度申报的值,所以我的申报表出现了错误,我想咨询的就是填此表的时候,是不是不管是第三季度填还是第一季度或者第二季度填写的话,都是要填写本年度的纳税调整额,举例说明一下: 老师是这样子的,我不是购买的设备,假如了一共是100元,第三季度的时候折旧了10元。之前填写的数据就是100 ,10 ,10 ,100,90,90,等我到第四季度的时候不是又折交了十元,我现在填的数据是100.20.20.100.80.80系统就显示错误了。老师,这样的话,我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分别填写什么数据呢?
老师您好,我现在在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当年购进固定资产500万元以下可以一次性扣除。我在a105080表上填写的。在所有固定资产那边填写,现在有这样的风险提示,我是不是地方填写不对呢?
老师,低于500万元的固定资产假如我正常按月折旧,那不就是正常扣除了吗?但根据汇算清缴折旧报表填写的话会有调减,然后明年再调增。就是假如我去年11月购进一辆150万的车,那么如果不设残值这辆车去年的折旧金额只有3.12万,汇算清缴报表填写的话会体现146.88的调整,然后明年需要调增37.5万,一定要这么做才符合规定吗?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您,我们公司今年2月份买辆车,前几个季度,因为不确定是否使用500万以下一次性扣除的政策,我就没有填写预缴表里面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表,我想问一下如果我们现在想用这个政策,在第四季度填写预缴表还可以吗,或者明年汇算请清缴时直接填写就可以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老师,空白地方都填写原值的金额吗?
你看提示的 按照提示的来 填写你一次性折旧的金额
老师,这提示本列填报资产按照税法一般规定计算一个月折旧,请问这是什么意思?这些数据该怎么填写呢
是的 这列填写一个月的折旧金额
老师,这样填写了为什么还是这个提示?
同学你好 第一个和第二个的金额都应该是三十多万多那个
老师,第一列和第二列都是写的30几万的,可还是这提示
老师,第三列和第四列应该写什么?
你看提示的第一点和第二点 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