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单独做无形资产就可以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15年买了一块地,16年盖了厂房,现在那块地还挂在无形资产那里摊销,这个无形资产在厂房竣工的时候就应该要转入固定资产吗?
老师 你好,我们公司上周请了审计公司,关于那个无形资产摊销的问题,我和她意见不一样。我们公司买了一块地用来盖厂房,我做账时候对这块土地摊销了,这几天,审计师联系我说无形资产不用摊销,我特别惊讶,我记得大学老师给我们讲的无形资产要摊销。请问无形资产到底要不要摊销,是所有资产都要摊销吗?
老师,我们公司去年买了一块地准备建厂房,目前只是建了围墙,主体一直没有动工,请问买地的时候我记的无形资产,这个无形资产的摊销是计到在建工程的成本吗?
老师,请问我买了两块地,准备修建固定资产大楼,目前只有一块地动工了,另一块地未动工,请问是两块地的无形资产摊销都进入在建工程,还是一块地的摊销进入在建工程呢??
老师 我们公司买了一块地 这个月付了土地款,契税印花税等 这些入了无形资产以后是不是本月就要开始摊销了。因为这块我们是要建房子的 是不是房子建成后房子是固定资产 地是无形资产还是分开的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无形资产摊销记什么科目?
你好,这个摊销的金额计入到管理费用。
等工程动工了再开始计入在建工程吗?
,也可以单独做一项,不用管这个在建工程
您是什么意思,能说仔细点吗?单独做一项什么?
你好,我的意思是说土地单独作为一项资产做无形资产入账。 你的房子啥的,另外做资产入账。
我买的这个地单独做无形资产入账,摊销进管理费用。房子后面动工后再单独入账固定资产,对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那我前面已经记入在建工程的需要全部冲销,然后做到管理费用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子做,另外你如果不想这样子,你也可以按照你说的把摊下部分进入到这个在建工程也不是不可以。
好,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
老师,这个土地的残值按多少算啊
你好,这个不需要残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