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调整报表这个是有风险的,属于造假属于骗取贷款,这个有真实的案例,会计人员都有坐牢的,所以风险很大。

老师,麻烦问下我们公司通过支付银行存款的方式吸收合并了一家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办理注销手续,这边我想问下账务处理。现在我收到对方的资产是不是借:相关资产明细 贷:负债 营业外收入(支付对价小于对方公允价值),这个做完以后是不是还要编合并报表呀?我们用的是金蝶财务软件,是直接从系统中导出来的吗,还是需要手工编制?因为现在税务局要我们提交报表,请问是不是就是合并报表
王老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是电子商务公司,我们财务做账目前并不是很成熟,不报税不做账,都是依靠电子表格来完成!目前,我发现在利用电子表格时工作量特别大,我每天根据出纳的日报表来做,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纳每天都要给外放的那些补单的打钱过去,他都是根据这些平台的收款人为依据,我这边做账做了主营业务收入贷方负数,我是依据店铺做,我们的店铺有很多,天猫,拼多多,苏宁,我是把这些店铺的本金数合计和佣金数合计统计出来,然后和这些外放的金额核对,对不起来就要找原因,工作量很大,所以请问老师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赐予我一下[666][666]
你好,有河南的老师嘛?最近找到一工作,这个厂是做塑料制品制造和销售,公司的前两年的收入都转入了老板的私户,所以前两年在税务局报送的财务报表上收入都是零。这个老板他有一个建筑公司,收入也是转入了私户,反正是比较乱,这个公司我还没去上班。我现在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一,这个老板打算今年从银行贷款,但是贷款的话,肯定是要看财务报表近3年收入,我们之前财务报表上的收入都是零,然后公户上的银行流水收入也没有,还能把前两年的收入做到今年嘛?二,之前公司收入都转到老板私户,我知道这个有风险,我们要不要主动补税,这种被税务查的风险大嘛?三,请老师帮我拿个主意,我好纠结是否到这公司上班,能不能帮我分析下我的风险。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你一个专业的问题,现在我们公司想到银行贷款2000万,银行需要我们提供一些资料,老板要我把公司财务报表数据改了(本身一直是亏本负利润,要我改盈利),购销合同数据也改大,这样做我有风险吗?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法人贷款的事情,公司因为条件不允许,最后是通过法人名义经营贷款,办理贷款提供资料都是公司的资料,贷款下来我们也是直接付给供应商了,现在的问题是公司用了这笔贷款,我们需要每月给法人支付利息差不多12万,后期还有本金,法人收到本金和利息后再还给银行,法人能不能给公司开具利息发票,有没有更合理的方法合理避税 或者这个业务该怎么处理好呢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嗯,谢谢! 可是我昨天休假了,我没同意此事,被我们主管改了我的财务报表电子档,月报年报都改了,然后打印出来交到银行去了,而且上面打着我的名字在上面交到银行去了。假如有事的话我会有风险吗?
好,只要您能提供证明证明不是你自己实际写的那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