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项还未认证的我计入借方待认证进项税额,对吧? 是的

老师我想问下我如果公司收到一张发票待认证,那我分录就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银存或者应付嘛,如果后面我又认证了又转入进项税额,那就冲销待认证科目了嘛,那后面如果我进项税额又转出了,那我是借:库存商品,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那这样的话,那个进项税额就还包含了转出这部分啊,这个怎么弄的呢
收到纺织产品委托加工的进项票,可以直接计入库存商品吗,因为当月原材料认证发票没有到,结转的时候没办法结转,把加工费进项票做到库存商品里了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每个月采购材料都收到进项发票,然后进项税额我都是先计入待认证进项税,然后月末选择其中一部分进项认证,还有一部分没有认证,这样就产生财务报表应交税费是负数的,那这个最好怎么做,不会产生应交税费是负数
老师好,请教下您 1.取得,借: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2.认证不能抵扣,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待: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 3.同时计入成本,借: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我有两个问题1,第二个分录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和第三个分录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不互转吗?比如,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进项税)2.第三部,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是不是最后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银行存款这样是不是才平了
借:原材料、库存商品等, 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等,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老师 这个不通过待抵扣直接从待认证转入到进项税额也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我把这个进项未认证部分当月的原材料领料入库最后结转到库存商品可以吗? 是可以的
谢谢老师,已经入库但未认证是合理的吗?有没有个时间段?未认证是因为发票多还是因为发票未到的原因呢?
已经入库但未认证是合理的吗?有没有个时间段? 合理,没有时间段
未认证是因为进项发票多还是因为发票未到的原因呢?
你好 因为没有认证的原因
1. 比如都6月了看1、3月还未认证,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是不是有故意不认证的嫌疑呢? 2.一直不认证也可以吗?在税务上合理吗?
比如都6月了看1、3月还未认证,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是不是有故意不认证的嫌疑呢? 不是
.一直不认证也可以吗?在税务上合理吗? 可以,合理 举个例子,你有100万美金在账上不花,不可以吗?难道就一定要去花吗
我好像记得以前有暂时未认证的原因,但记不清了。我只是给人家公司做账,具体情况不了解
你好 一直不抵扣都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