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没有关系的,差额放到营业外收支就行。

老师,税控盘汇总的发票汇总数跟申报表填写销售额自动计算的税额总是会差几分钱,这个怎么办,按哪个为准呢。不修改就是做账跟报税一年下来差了一毛多。
老师,比如说我们增值税是一次性申报未开票收入,税率6%,收入这块是分摊计算的,比如说我1月总含税收入是13085元,整个换算的话是12344.34元未税金额,但是我做那个收入表分摊,按每个订单的含税收入除以1.06,算出来的未税收入合计数是12344.6元,这有点差异怎么办,那申报增值税填未税金额填12344.34元还是12344.6元?
老师 未开票收入申报增值税,填表时因四舍五入问题,表中的销售额和销项税额合计与价税合计额总差一分钱 怎么弄呢
你好,之前做未开票收入85840.71,税额11159.29,共97000。上月开票后总额是85840.70,税额11159.30,和未开票收入差一分钱。这一分钱怎么做分录呢?因为本月申报时已经未开票那里按85840.70减去了… 现在要是汇总就和申报的增值税表的销售额差一分钱了
老师好,做的未开票收入,和填税务申报表上的税额相差三分钱怎么办?比如未开票收入总是是123098.26,13的税率,算出来是16002.77,但是做账时是一笔一笔做的,税额汇总时和申报表上就相差3分钱?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这个账面税额比申报的少三分钱做营业外收入,不需要上税吧
还有个问题就是账先结账了,这些收入都固定了,才申报税务增值税表,那这个怎么操作呢怎么办呢
你好,你这个需要交税吗?需要交税,如果是少交的,转到营业外收入。
国税系统申报默认的出来的16002.77少三分,我的账面税额多三分,怎么处理
国税系统申报默认的出来的16002.77少0.03,我的账面税额是16002.8多0.03,怎么处理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
国税系统申报默认的出来的16002.77少0.03,我的账面税额是16002.8多0.03,怎么处理?国税系统增值税申报表的税额可以更改为我的账面上的一致吗,未开票收入123098.26是一样的,但税额不是带出来的16002.77更改为账面税额16002.8,可以吗
好,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0.03,这个不是吗?
修改了就修改可以的。
没有规定国税系统默认出来的税额就不能更改吧,但是不含税金额确定,税率确定,税额有差异,逻辑上可以不,没问题哈
因为你这个是四舍五入的差异,这个修改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