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主营业务收入0.01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0.01

老师,我们上个月申报期前纳税申报时在增值税申报表里填了未开票收入,月底开了发票,目前申报上个月的报表时,在未开票收入填负数填不了,那这个怎么填呢,因为应纳税款上个月已经生成了,这个月申报时已经抄过税,那销项税额又自动带到了表一里,这样主表又会有这个销项税了。准备填好到大厅申报去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公司预收一年房租,未开票,是不是在次月申报增值税就要全额缴纳了?但是账上是分月确认收入的,那我填写申报表的时候,收入和税额就不匹配了怎么办?
老师 未开票收入申报增值税,填表时因四舍五入问题,表中的销售额和销项税额合计与价税合计额总差一分钱 怎么弄呢
你好,之前做未开票收入85840.71,税额11159.29,共97000。上月开票后总额是85840.70,税额11159.30,和未开票收入差一分钱。这一分钱怎么做分录呢?因为本月申报时已经未开票那里按85840.70减去了… 现在要是汇总就和申报的增值税表的销售额差一分钱了
老师好,做的未开票收入,和填税务申报表上的税额相差三分钱怎么办?比如未开票收入总是是123098.26,13的税率,算出来是16002.77,但是做账时是一笔一笔做的,税额汇总时和申报表上就相差3分钱?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那这个一分钱怎么交上呢?
您好,咱申报增值税时读入的就是11159.30 这个销项税,现在账上做了分录就平了嘛
那这个销项税额1分要红字吧,不然也不平啊,
您好,不好意思,刚才去洗手间了,马上看
您好,我们未开票收入申报时 借:应收 97000 贷:收入85840.71 销项 11159.29 开票时把这个分录冲回 借:应收 - 97000 贷:收入-85840.71 销项 -11159.29 按发票金额入账 借:应收 97000 贷:收入85840.70 销项 11159.30 这样申报和账上就完全一样了,现在咱后面2个分录没有就做个差异 借:主营业务收入 0.01 贷:销项税 0.01 我觉得平了啊
是的,但这个差异额,贷销项税额0.01如果是正数,那销项就变成-11159.28了,
您好,咱第2个冲回的分录也做的是么,那把第3个分录也要做了,3个分录都做就肯定对上了
这三个分录都做了,也正常申报了增值税了。现在是自己做上月帐时当月主营业务收入的总数和申报增值税的数少一分钱。所以借主营业务收入0.01是可以的,但贷销项税额这个如果是正数就对不上了,红字可以对得上。
您好啊,好像不对啊 ,借主营业务收入0.01 平了,这个销项税也应该平的嘛,开票销项就是多了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