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用那么麻烦,直接按照固定资产处理就是了。折旧计入其他业务成本

2020年2月,甲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块使用年限为50年的土地,并在此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两栋厂房。2020年11月,甲公司预计厂房即将完工,与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将其中的一栋厂房租赁给乙公司使用。合同约定于厂房完工交付使用时开始起租,租赁期为6年,每年年末支付租金288万元。2020年12月5日,两栋厂房同事完工达到预定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该土地所有权的成本为900万元,至2020年12月5日,该土地使用权已累计计提摊销16.50万元;两栋厂房的实际造价成本均为1200万元,能够单独出售。两栋厂房分别占用土地为这块土地的一半面积。甲公司应作账务处理如下:借;固定资产–厂房投资性房地产–厂房贷:在建工程–厂房将出租厂房应分摊的土地使用权转做投资性房地产累计计摊销:借:投资性房地产–已出租土地使用权累计摊销贷: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投资性房地产累计摊销
我们公司收到一个抵账的写字楼一间。抵账金额236万。近期收房。对方应该给我们开增值税发票吧?收房后,我按固定资产入账时。增值税一次性抵扣?当月交房产税吗?我们当月就租出去了,给租户开租赁发票。是不是就不用交房产税了?改交增值税,了?
请问现在生产厂房还没有完工,办公楼已经可以使用了。我们现在厂房上个月已经开票出去了咋个做账是做在建工程的转让还是转固定资产转让。但是转固定资产什么竣工验收报告都没有
老师,上午好!我是做内账。我们工厂厂房是自己租了20年地自己旧厂房改造的。(相当于厂房是我们自己的)但在改造过程发生的费用没有取得发票,外账那边是没有入账固定资产厂房。但是我做是内账是有做固定资产厂房。现在问题来了,像环保工程(有发票)厂房中车间有改造(无发票)像这样的费用,我是做待摊费用还是直接做固定资产好呢?外账他做了在建工程。我是内账是做待摊费用。我想问我做待摊费用好还是做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好呢?盼复!
老师,我公司的厂房早两年就可以出租了,但是我们的账还是做的固定资产,中间租金都收了,现在能调到投资性房地产吗
直接这个月折旧到成本还是把之前折旧到管理费用的数据结转到其他业务成本,在做其他业务成本
意思是出租的折旧才转入其他业务成本
我知道老师,之前的出租走的固定资产折旧走的管理费用
那就转入其他业务成本就是了
之前的管理费用还要转入其他业务成本
今年前几个月的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