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多扣了挂往来就可以了

老师麻烦帮我看看这样可以吗? 工资这块1、当月计提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 计提公司负担社保、公积金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公积金 3、 当月扣除 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 -公积金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 4、当月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社保 -个人负担公积金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5、次月银行扣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借: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社保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每个月计提社保和工资的分录可以这样写吗? 计提时: 工资部分: 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销售费用-销售人员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单位承担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 借:管理费用-住房公积金(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住房公积金 个人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 -代扣公积金 最终扣缴: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应付住房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代扣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最终工资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工资, 借 管理费用_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社保/公积金/公会会费,这样对吗
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其它应收款 发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贷银行存款 其它应收款那没明白
上月工资做账用的是: 借: 管理费用/工资 贷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 银行存款 下个月后来换另一种做账方式,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银行存款。 这样公积金的科目直接从上月的其他应付款变成了应付职工薪酬有影响吗 需要调账吗?如何调整?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能详细说一下吗? 不是很明白具体怎么做
因这个月的操作导致我其他应付款有30余额。
同学你好 就是多扣的挂其他应付款就可以了
是借方 其他应付款30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