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就是不需要你们开票,对吗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建筑材料石头买卖的贸易公司,我们开出票为13个点,我们前个月公司买了一台洒水车和地磅,现在公司将上面两个设备二手卖给交投,但是交投要我们开出票,我可以转卖吗?我们开出票的税点是不是也是13个点?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做贸易的一般纳税人,我们现场有一台洒水车,现在项目完工,我们转让给汽运集团下属公司,他们8.5万向我们公司购买,对方不需要我开出这个=手车交易的发票,请问我这个帐如何写?
你好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是园林绿化工程公司,有一部二手的洒水车想出售给其他公司,然后对方让我们开一张发票,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开票需要开什么发票呢?发票的税收编码要怎么选,怎么写呢?开这个发票不需要在营业范围内的吧
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把车卖给对方公司,10.5万,对方不需要我们开出发票,我们之前买车的进项税6 %,现在我们也要做无票收入,这个销项税点多少
老师 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想和个人购买一台二手的勾机,需45万。这台车的原价是200万。现在需要个人开回发票给我们公司,那他个人需要交什么税,税点又是多少?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是的,我们是做表土买卖的贸易公司
您好,按照未开票收入申报税 1、将需要出售固定资产及其转入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销售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3、结转固定资产清理科目余额至资产处置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收益 注:若处置未获得收入,则做反分录(即借方为资产处置收益,贷方为固定资产清理)
你好老师,我这个月13号才收到这笔款,上面的分录我是不是全要做还是?
您好,是需要全做的、
你好老师,我上面是用软件记账的,现在数据如上图,你帮我看下里面会计分录如何写?谢谢你
您好,分录是有什么不懂的吗?您先写下来。然后给我看下。我帮您纠正。要不然您以后也不会的呢。
好的,我写一下
你好老师,我上面写对吗
你好,是的,写的是正确的哈,很棒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