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对 ;就这样写; 写 员工的名字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收据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余额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老师好,请问, 公司电费没有发票,一年大概3000多元。每月用收据入账,每月收据的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电费,贷:现金。 到年底,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电费”转到“管理费用-电费”吗?分录:借 管理费用-电费,贷 其他应付款-电费。 然后汇算清缴时,因为没有发票,再纳税调增? 还是就把“其他应付款-电费”这个借方余额 在账上放着不管就行了?这样汇算清缴也就不用调整了。 老师,哪种好呢?
老师,之前老板买的办公用品垫付的钱我做的是其他应付款,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后面报销是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现在他从账上借款了,我是做其他应收账款,还是其他应付款,我这不会做分录了。如果用其他应付款,应该怎么写分录?
老师: 上月我们员工垫付了费用,然后写了支出单已经入账,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其他应付款 -员工名字 然后这个月需要支付垫付费用做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 贷:银行存款/现金 这样对吧老师?那这个月的报销的支出单上怎么写支出项呢?
老师,例如小王每个月申请备用金3000元,然后在笔华这家采购办公用品凭票来报销平账,我这个从备用金到他采购了提供发票了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呀,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写小王么
那不是跟发票不一致了么
对 ; 就是写小王哈; 这个垫付就是这样的; 不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