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们单位没有资本化的实际就没有吗?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要开一个技术许可的发票,但是我们公司的项目都是费用化的,账上没有形成这个无形资产,现在要开技术许可的发票的税务编码是:无形资产—技术许可费,这样有没有什么问题啊?
想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现在要以RD001技术入股另外一家公司,这个RD001我们早期是费用化支出,没有资本化,账上也没有形成无形资产,也才刚申请发明型专利,但是还没有下来,现在我们要以RD001这个技术来入股,我们要怎么做账啊?
想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现在要以RD001技术入股另外一家公司,这个RD001我们早期是费用化支出,没有资本化,账上也没有形成无形资产,也才刚申请发明型专利,但是还没有下来,现在我们要以RD001这个技术来入股,我们公司做技术评估,我要怎么做账?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老师您说的是什么意思,我们只是账上没有形成无形资产,专利还是在我们公司名字上的
你好,我的意思是实际上你们单位没有资本化的支出吗?
账上没有做,但是你实际有没有。
实际是有的
有那你需要分开的 研发成功,把它结转到无形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