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按5%的了

请问老师,我公司为小规模,以公司名义买个房,这房现在每出租,对方不要票是不是也要做无票收入呢?税率是5%吧,每个月2000元房租用交增值税吗
请问 我们公司属于服务业 但是公司有处房产租出去了 收到的租金我们是没有开票的 是不是需要申报增值税 税点是按服务业的交还是几个点
我有一个疑问,就是菱雅(小规模)我们公司的这个房屋租赁和文件上写的小规模纳税人出租其取得的不动产(不含个人出租住房)稍微有点不一样呢,菱雅的这个房子是大房东这里租过来的,再出租出去,等于菱雅是二房东,发票开几个点 依据是什么 我这边需要和客户解释说明详细的哦 就是不用管房东,二房东是一般还是小规模什么的吗 只要我是小规模就是5个点吗 我租赁出去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是公司买了一批出租车回来,属于公司的固定资产。然后这个出租车出租给个人,按月收入车辆管理费,签署两年的合同。请问公司和个人签署的这个合同,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公司名字有套房子,出租出去了,每年租金收入15600元,我们属于小规模纳税人,那请问这个需要按5%来交增值税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这个不管这个季度有没有达到10万的收入额,只要有不动产的租赁收入就要交吗?因为这个我们也不是主要做这个业务的!
你好!不是,不开专票是可以免的
那如果开的是普票,一个季度达到了30万的,那怎么交税呢?
你好!按全额来交了
A小规模纳税人2023年1月销售货物4万元,提供其他服务3万元,出租不动产2万元(普票)。合计销售额为9(=4+3+2)万元,未超过10万元免税标准,因此,该纳税人销售货物、服务取得的销售额9万元,可享受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政策。在不动产所在地缴纳的税款为0元。那如果这2万我开的是专票,则就用2万按5%来交是这个意思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
那如果我这个月开了2万的房屋租金收入是普票,还开了12万的其他方面的收入,总共回起来14万,请问这个要怎么计算增值税呢?
你好!超过了10万,全部都要交
就是14万都按1%来交吗,需要把租金收入这块另外单独按5%来交吗?
你好!是要分开核算了
那就是12万按1%来交增值税,2万按5%来交税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