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经营期间可以不分配的

股东分配利润是都是必须年底分配?还是哪个月份分都可以?
账面有未分配的利润200万,必须分配吗?可以用于以后股东为公司的开支吗
子公司账上的未分配利润可以直接全转资本吗,没有必须先分配给 股东,股东缴了税之后再重新投资吧?
老师,请问公司有利润,是必须要分配给股东吗?
未分配利润必须要分配给股东?
如果股东大会决定经营未见要分配 也是可以分配的是吧 一般都是注销的时候分配吗
经营期间 上面字打错了
有利润,经营期间可以随时分配,也可以不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