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是要必须分配利润。

账面有未分配的利润200万,必须分配吗?可以用于以后股东为公司的开支吗
公司的资产负债表里面未分配利润还有66万,但是股东商量好按照60万来分配股利,可以吗,三个股东要退股,所以要分红了
子公司账上的未分配利润可以直接全转资本吗,没有必须先分配给 股东,股东缴了税之后再重新投资吧?
公司为未分配利润有200万,但是又欠股东垫款150万,这种情况,未分配利润可以减少吗
老师,请问甲公司现在有未分配利润,现在有个乙公司要投资入股,前面的未分配利润前面的股东暂时不分配,那是不是可以甲乙约定未分配利润属于前面的股东,乙公司不能分配
那股东不想交个税,还可以干什么
这个分红只能是在账上挂着。
我们的未分配利润就在账面不分红,还能做什么?可以转增注册资金吗?可以用于以后的生产经营吗
未分配利润的用途:转增股本、用于以后年度利润分配、用于企业未来经营发展、弥补以前年度经营亏损
那我挂在账上,以后公司股东出差了一点一点消化掉可以吧
对,没有问题,这个可以的。
假如以后都是预支差旅费,50万,花不完是不是年底必须归还, 怎么账务处理,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借方管理费用,贷方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收款
这两百万必须在多久之内摊销掉,有规定吗
这个并没有时间的规定。